今天我给自己放假一天

唔,上面的标题才写下,这里就没得放假,有点矛盾的!是的,今天告了一天假,最屎肚皮的当然是要去清理那个啊!不能真的不理啊!不理不理还需理,听过没?昨晚追看了那个,看得好笑得来,就忘了时间!是的,今早有点爬不起床的!不过,值得嘛!昨晚超好睡的!嘻嘻~

噢,找来阿马的陪同,打算早上就攻下那间Patani Rd的警局去询问。结果,偶还未到,阿马就捎来告知要看照相的必须漂洋过海一趟了。既然如此,就必须等待阿马可以走人的时间才能配偶一块儿去。呆了一下,半途中的我该怎么过?于是,想到了要充分利用平时上班着不可能做到的事,对!就这样办好了!

去了一趟的LKWSP,影印了一张来对看长期以来是否都有进账以及哪几个户口存有几位数字了。噢,新设的这个所在,服务大有提升!真的!以前还必须登上几楼几楼的,如今,底层的大厅旁就设有两架kiosk。登记证件和右拇指扫描一下,就可以了!泊车缴交机也在旁边而已,真的很方便!

时间还是蛮早的,所以就约见难得的kekeke。话说起来,那个kekeke也甚少给我留言了,不知为什么?(难道自知那个笑声太难听了呗?)说来也好笑的,平时没什么人找kekeke用餐的,今天无故的被好几通电话约外出用膳的。我听见后就一直取笑kekeke,今天一共不知要吃多少顿?陪多少桌?哈哈哈哈~难得有人相约,我也放任不必kekeke的相伴,只需给我电脑上网就好了。我会自己找点子的。真的还不错,偶又可以自在的写blog了,kekeke又可以陪友人用不知第几次的餐了!kekeke放心走啦~哈哈哈!自己一个人自得其乐的在自己的部落格里,想怎么写就怎么写,想大声笑就放肆地笑,即使是笑到哭的也可以!才开写一些,时间转眼就到了(应该是自己发呆的时间太长了吧)。

拖到下午2时许才出发前往BM。呵呵呵,原来那个路线真的一点都不难!很快的就找到第一家,但是这儿无法看到照相。所以,依然还是必须前往旧的那一家。相片看到了,没错,字母和车牌完全正确(晚间假如四字开头奖更正!)。
事实胜于雄辩,任凭我怎么说,我自知理亏。而且,这里有一位人士的态度和没怎么修养的谈吐,我费事再提起了。
官字永远都胜在两个口字上,我尽量少说,微笑给你讲个够!哈哈!有些话语其实听了会令人火滚的!正如事后告诉我老爸时,他也气得应了几句!我说假如我当时也酱讲,肯定没完没了的,就让他好了。

其实,我自己的情绪也是有很大的变化,我知道。出发的路上还可以有说有笑的开车,但是回程时就已经静了一大半。旁座的阿马也很识趣的渐少发言。而我,一直在和自己对话。

我知道我必须安抚自己的情绪,脾气和智商。一直在问事情发展到这个状况了,究竟我要接受一个怎么样的考验?祂要挑战我的什么?经过这件事后,我体会和领悟了些什么?安慰自己放下那一口气时,自己适时的来了三口深深的呼吸。就这样,一路上和内在的自己沟通。等到比较平复的时候,想说询问一下阿马的意见,才发现这只马呼噜呼噜地昏睡到不省人事了,哈哈哈哈!一直开车回到早上那家警局欲处理减付和缴交罚款时,车子停了下来,轻声说到了,我要去付款了!那只马才迷迷糊糊地打开车门,哈哈哈哈!

其实,到最后,我依然赶不及缴交罚单。因为那个上诉减轻罚款的这段,也是害得我必须再动身前往另一家。结果,我处理好盖章折扣,付款部门就已经收档了。但是,我至少不会觉得今天是那么徒劳无功的一天,因为欲付款,任何一家交警局都可以的。

给自己放假的这一天,我觉得比平时上班还累。除了在外驾驶大部分时间,有空休息的时候,就趁着等待时日的当儿,开写部落。晚间,带自己前往一个还是看得见海的一处用餐,享用了令自己吃得开心的晚餐,吹着海风,望着船只,海,天和远处的风景,心情又好很多了。所以,过后,就和阿马也看了部异于反常的电影-Cloverfield。我和阿马都没有逮到哪一刻是该回头望身后观众的时刻,因为我们并没有那样的感觉。另外,宠了自己三下。第一,买文具的冲动又回来的(选购了好几枝笔)。第二,买了两张还没决定是哪一张是要大家写给自己的贺年卡(去年开始这个怪风的,但是,几天前已经有同事开始问我今年的卡买了没?他们可以准备再提笔给我) 。第三,买了一张CD给自己(里头的歌曲真的好好听啦,而且是双CD一张碟的超惠特价RM39.90,值得嘛!哈哈~

就这样,终于回到家来可安在床躺下的时候已经是午夜时分了。累吗?在外一整天,当然累啊~但是,我还是寻得了平衡和开心呀~^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