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S~

维塔斯(VITAS)-生于1981年2月19日。他的真名几乎没人知道,也没有人知道在哪里找到他。据说VITAS平时居住在地下室里,白天睡觉,夜晚才象蜘蛛一样爬出来创作。他很神秘,因为他从不单独接受媒体采访。他很另类,因为他敢于涂上最鲜亮的口红。他很有魅力,气质高贵,宛若王子,只要他站在舞台上,只要他开口歌唱,你就无法不去注视他。他的眼神,如同鬼魅一般,瞬间就让你如中了咒语般失去抵抗能力。他有一副酷似閹伶歌手的唱腔,浑然天成,高音部分雌雄难辨。他被认为是外星人,他特别喜欢鱼,所以有人猜测VITAS能飙出那么高的音是因为他有鳃。他是天才型的歌手,每张专辑中有8首以上的歌曲是他自己创作的。VITAS在四岁的时候就写下了他第一首歌曲。最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他还是个服装设计师。

The Bird of Happiness

Smile

The Star(歌词翻译)

多少次我问自己
为何我降生于世长大成人
为何云层流动 天空下雨
在这世上 别为自己期盼什么


我想飞向云际 但却没有翅膀
那遥远的星光深深吸引着我
但要触到星星却如此艰难
尽管它远在咫尺
也不知我是否有足够力量能够朝它奔去

*我会稍作等待
然后开始上路
跟随着希望与梦想
不要熄灭 我的星星
等着我*

在我面前还有多少路要走
有多少山峰要去翻越
为了寻找自己
我又将有多少次跌下悬崖
一切从零开始
而这是否会有意义 (重复*)

后记:
闲逛之际,发现了这位奇人。
真的很难相信他是这么近乎完美的人,有才华,有天赋,又帅又年轻。
他到底是不是人啊?看了多个他的音乐视频,真怀疑他是天使与魔鬼的混合体的人类。天使的脸孔和嗓子;魔鬼的眼神与诱惑,似笑非笑或是嘴角一笑都是勾魂迷人的。哇噻~他真的是人吗?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