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人有傻福

傻里傻气的一面,好像越来越显现了。碰上酱的自己时,都不忘把自己给笑骂一餐的!
记得自己去捧场给那位姐姐做脸部护理好几次了,而每一次都依据同样的程序, 就是必须先换上那件“制服-灯笼装”。 结果,有一次,自己竟然把衣服脱到一半时,猛然想起是否有必要连最里边的那件也给脱掉?于是,终于开口问了那位姐姐。“到底我有没有必要把上半身都真空的?”听到她的回答时,我自己差点晕去!因为是没有那个必要,而那么多次她都没有阻止我,因为她以为我比较开放吧?!其实,我也不清楚自己怎么会那么糊里糊涂的没搞清楚状况那么多次后经由这一次才觉得怪怪的?真佩服自己傻得可爱咯~笨啊!酱傻大姐的个性,真糟糕!

再来,近期的头发的确有点长了,那个刘海常会刺到眼睛,很不舒服!所以,就干脆在工作时,把那一撮发丝给夹起来。然而,没有准备之下的就只好用上那个大大的回形针暂代发夹啦!夹着夹着,就忘了它的存在。竟然忘情的情况下,还到处飘去。天啊~丑死了!拿着那份影印的资料回到自己岗位时才发现,脸立刻拉长了一大半,悲哀!

可是,傻人总会有傻福的吧。那天因为接听一通电话,结果,同事们都纷纷往食堂走了。等到我赶上时,大伙儿已经打包走回来了。于是,只好一个人去碰碰运气。剩下寥寥无几,看了都不想吃的菜餸,只好把目光移去面包堆中。挣扎了一番,决定了那个面包后,欲付钱时却来了那位替我撑伞的香港友。聊了几句,他却又再度显示他的绅士风度替我付钱。哈哈,傻傻的就赚到了!不过,我还是不愿意让他白请。只因他提起一首杨千桦的xxxx歌,又说歌神也曾经演绎过的,问我听过否?假如有,他希望有机会我唱给他听。好吧!反正,开个口,唱得好不好听是另当别论,即使自己觉得不好也许他觉得好听哩(脸皮够厚的),他开心就好啦。哈哈!所以,打算去找卡拉版,然后录音或什么的,回敬他的多次人情债。酱的卖方式对我没有任何损伤的,何乐而不为?好啦,也催眠一下自己令自己自我陶醉地玩个过瘾啦~哈哈!

最近不是那么顺心顺意的,竟然找不到那首他想听的歌曲卡拉版,唯有用上上回想说向高难度挑战的歌曲吧!(真的有难度喔!幸好我不是专业的,哈哈)反正,我也不是去参加什么星光帮挑战赛,瑕疵和不够好是肯定有的啦!(我自己知道哪里出错)。希望他听后不会导致耳水不平衡,震破耳膜,七孔流血,脑坏死吧~阿弥陀佛!愿天主也保佑你吧~假如你也不怕死,有勇气按钮去听那把马杀鸡的... ...哈哈哈!别说我没有事先发出警告咯~后果自负!
p/s : 特别感谢那间凉凉的茶馆录音室。Arigato~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偶来QC了,哈哈哈。
这esnips还不错,没有把品质压太多。

我们下次再接再厉。^^
pepC said…
啊~只是esnips还不错而已啊?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