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自己的迎春花

今天已经是年三十了,是吃团圆饭的一天。
我还不晓得自己是幸还是不幸...
因为上班,所以‘逃’过了帮忙准备的一环?
因为好心,所以让那些名正言顺充足理由去告假的人士去告假?
因为我懒,所以假公济私的“潜逃”?
因为我笨,所以依然选择了留下,放弃了休假团聚?
不想去想... ...反正又不是没得回家,只是不知什么时候而已。

偷偷看了给自己贴上的贺年卡片。
这真的是2008年买的。
喜欢这样子清清淡淡的,说过红色从来不是我的喜爱, 虽然粉红也不见得是我的喜爱之一。
哈!最近大家也是寄来寄去那些新春衣着吉利颜色的参考,看到有趣的是:
有些只是填上不宜(Not Suitable),那么是否意味着不必穿啊?哈哈哈~
看到那个红色/粉红色的吉利颜色,我就自叹没了(楣了),哈哈哈~

真的是那么凑巧给我看到几乎一模一样的,所以还是选择了它。

瞧~07和08的差别就只在于portrait vs landscape而已。哈!
但是,依然喜欢打直的那一张。
里头如今已经写满了密密麻麻的祝贺语给我。
有趣的是记得曾经在07年提笔的同事竟然认出这新的卡片似乎有似曾相识的感觉。
新新同事则纷纷感到莫名其妙的到底这卡要写给谁?要寄给谁?旧的会告诉新的那一定是来自我的,因为他们早在去年就被吓过了,所以不再陌生,反而是多了一份熟悉和习惯。

自己买卡给自己,然后叫别人写祝福给自己应该是很荒谬和奇怪的作法吧...
那就正常一点吧~
给各位送上一句:
新年快乐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