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的影片

今年的春节,其实电影院也没怎么有看头的好片。贺岁片除了"长江7号"和"功夫灌篮"之外,好像都没什么了。
而今年,我是幸运的。因为都是别人负责购票的事务,有票则看,有车接送则赴约,在晚间出动的就更好了。至少不必在大热天出门和避开人潮最旺的那个时段。

因为呆家,所以自己也重复看了电视播出的"伤城"和"神探"。好片不怕看,也不厌看(至少)!

至于CJ7呢,嗯~没有带多大的期望,所以也还好啦。毕竟我还是大部分都在笑声中度过的。
就当我是铁石心肠吧,我的感动会给分于他们对动画的用心和小演员的认真演出。

不晓得"功夫灌篮"又会有何等的观后感呢?今晚待偶看了再说吧~

这是我今天播来看的一部片子,取代我一整天外出的活动。
简简单单的题材和故事,却也给我逮到了一段有意思的精彩对白。

"I wish there was a cook book for life, u know? The recipe that tells me exactly what to do." "U know better than anyone, is the recipe that you create yourself that ever bes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