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暗花明又一村

今天,原本计划好终于可以用车, 自己随意驾奴..到处去玩的时候...突然,那么一大早,老妈子打开房门,捎来了一则坏消息。噢~听见我的晴天顿时响起了雷电声!我约好那些妖魔鬼怪的twins友人在厢房切磋的美好计划,不可能就此泡汤的。但是,我又是一个好人,所以嘛...只好牺牲小我,来成全那些大我了。

没有办法(其实算尚有办法啦),只好早点起身,打算选用毕生都尽量不想再重复启用的那种交通服务。天啊~那种等待和无法掌控的时间是应该早在蓝裙白衣的那段时日就结束了。除非万不得已,不然我宁'马落地行'也好过傻傻的,痴痴的等。

欲出门之际,那位吉星贵人叩来了。不过,都不慰问一下我到底怎么去?非要我亲口厚着脸皮地问为什么都不问我怎么去喔?不问还好,问了讲了却没人相信。天啊~该是我平时造孽太深了吧...算了,不高抬贵手就算了。我还是可以自己设法抵达。结果,此招一出,果然管用。嘻嘻~就赚到啦!好啦,待会儿就以相许来报答好啦!heeheehee!

对了,昨晚看的那部‘功夫灌篮’...简直是... ...link不到啊~零啊!一部很周杰伦伦伦伦伦伦伦伦个人耍帅的片段式电影。看到他那一副永远那副神情/表情的装傻装可爱装酷的样子,真想兜巴兜巴的...没有什么故事剧情可言也硬要撑得那么长来结束,是不知该喷饭还是宁愿啃死算了!勉强还有两位比那个人帅的演员可看,还值得自我安慰一番。唔,头发流长然后半扎起来,打起篮球时再加上那个汗水,哇噻,杀死人!酱才够帅嘛...那个带点椰壳头的,哀哉!虽然我也没有多大喜欢CJ7,但是你若两部都看过的话,你肯定自有分晓的。我相信。

不能写了,贵人‘咘咘’声响,表示到了!撇先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这种死相的人绝对不屈服在那种交通服务之下,宁可不出门了,哈哈。

好加在我拒绝了和朋友去看那部功夫灌篮,赚到赚到!
Anonymous said…
妖魔鬼怪的twins 不要你以声相许 ...妖魔鬼怪要你以色相许~哈!哈!哈!
pepC said…
可是,我不是988喔,我最大的"优点"也就有胜有色啊,尽最大的尝试了,知足点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