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遗失了的一颗心?

“对不起,我是无心的。”
“对不起,我会小心的。”
“对不起,是我的粗心。”
“对不起,我不小心...睡去了。”
常常我们很容易听到以上句子。

开心的...伤心的...
有心的...无心的...
用心的...没良心的...
善心的...黑心的...
痴心的...死心的...
贪心的...关心的...
我们更常听过以上的形容词。

如果说一个人只有一颗心,每每赔罪过后的那一颗心呢?
心还在吗?还属于自己的吗?
如果说每一次用上一次心的形容词,那么原本的那一颗心呢?
心还在吗?心多,心少都是负荷。
说着的是多心、疑心、猜心,不是吗?

今早在斜坡上紧急煞车,只为了捕捉这一幅『赏心』的日出图。
我心足了。无憾了。自己微笑了。小心开车继续上路~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