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你知多少?(花儿篇)

214的这一天,其实已经决定了自己去光顾这家春节没有尝到的新春系列。因为有点想念,而且那天弟弟回来时,替我购了一张会员卡,所以,我又可以随心所欲的进出了。我可是没有约人,只是很庆幸很够义气的这位“神秘情人”,竟然主动问我14日怎么过?所以,就很自然的告诉了我原本的大计。因为“神秘情人”没有重色也没有轻友,所以我当然高兴有人愿意配合我啊~然后,我们又可以聊了~

是否很理所当然这天就要有情人度过的吗?好像好些人士已经预了我当晚肯定有约。当我说出真的有约后,八卦的问题就接踵而来。到底是哪位幸运的男生啊?怎样度过啊?去哪里啊?其实,众人的这样理所当然的想法,我就索性附和大家所认为的好了。大家要认为这幸运儿是帅哥也好,宅男也好,丑男也罢,甚至高矮肥瘦都随你们吧。(老实说幸运儿很美一下的,哈哈哈哈)

我们并没有预定座位(都是可以很随意的)。与其等,干脆去绕,去到处逛了再回来等位。一路上,就开始留意多家餐馆,里头都是人潮满满的,然后就看到很多很多情侣。用餐的用餐,牵手的牵手,搭肩的搭肩,打扮得夸张的,宴会式的,时尚的什么形形色色都有。“神秘情人”见状就问要不咱们也试试看?“我可不要像谭炳文那样子,扭伤颈的走在一起?!”随即哈哈大笑。

兜了一圈回来,还是要等。我们吃不多,消费也不算高。倒是聊了蛮多的...越聊就越开始批评(哈哈,什么心态?)
那则蓝色leong炳的花束进来后,更是弹个不停!
“你会喜欢在这天收到花束的吗?”
“你会希望你的情人送你花吗?”
“你会捧着花束满街走吗?”
“你会觉得自豪?开心?因为有情花,情物?”
“你不觉得这天买花都超贵的吗?”
“你不担心买的花束不是情人喜欢的类型或包装吗?”
“你喜欢的是什么花?”
就这样问着,答着,讨论着,彼此喜欢的花,喜欢的花色,怎样的包装(甚至还笑起80-90年代那种透明盒子装着的包装,很leong咯)然后,结论都觉得捧着满街秀的都很off和leong咯。赚到的还不是商家们?喜欢的平时可以在金马仑整大束才区区十多少令吉而已呀,有心的,就算是一枝独秀,就算有包装否或报纸的,一样行的啦。吃着,聊着;聊着,吃着。。。直到这个捞生家伙的出现。

哈哈,我们也是第一次捞得这么过瘾和好玩!因为周遭很多人,不可能大大声边捞边讲吉利话,所以只好小小声念出那些四个字四个字的好话。好像很鬼祟的碎碎念般,很搞笑的!我们甚至放愿在这捞生的过程中,自己念的就一个试看有多快可以灵验的wish了。灵验的话,我们可以再叫多一盘,哈哈!念完,就开始吃了!
“噢!忘了讲希望我们的cholestrol level不会增高!”因为我们点了这个...

我记得去年也是有点这个。噢,对了!最要吃的那个新春寿司却没有货了!好可恶!那是我最想吃到的啊~墨鱼,八爪鱼,开始讲得有点恶心了啦!给的那些怪名也很难听咯...哈哈哈!
AA计的付了钱后,我就必须护送这位“神秘情人”赶赴下一场约会啦!爱演的“神秘情人”下车前还故意增设一句对白:“谢谢妳的礼物huh~”
“屁啦!这么爱演,要不送上一个muack muack好吗?”明明那个车站的人群都离得这么远,鬼听得见呐?

很感谢这位赏脸先陪我共度晚餐的“神秘情人”。那个捞生真的可以叫多一盘咯~^_^ 如果幸福不在路上,就在路的尽头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