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rything inside me is ill

我不晓得真正是从哪段时间开始(也许是下班前的那刻...也许),我开始觉得我不对劲就是了。
那个心情很不对,那个情绪很不对,那个全身上下都不对。
那个眼皮开始重了,那个舌头,嘴巴开始重了,那个身子也开始重了。

车子的速度并没有变快,是自己的视线范围变窄,而差点开到那个分堤界去。
闪了一下,小醒了一些。但是,很快的再度恢复那个死样。
交通灯红转绿之际,争取时间闭目养神。

一个人的哀愁喜乐很明显的轻易地影响周遭人的情绪和气氛。不能再继续危害和污染这些空气里原有的分子,不多说就往浴室里钻。我把蓬蓬头直朝脸上洒。我把水的源头在鼻头前像瀑布般不停不停的让它落下,是自己憋住了呼吸还是流动着的水根本就挡住了让我呼吸和换气的机会?于是,我综合了春节里搜集的多道大大的人生问题,再度为难自己而喘不过气。

“人类是种爱用头脑来折磨自己的动物,我们经常因为想流泪而悲伤,而不是因为悲伤而流泪。很多时候,真正压垮我们,让我们彻底崩溃的,不是挫败或创伤,而是背后的压力,那个我们自己创造出来的莫名压力。人本来就是自然的,该哭就哭,该笑就笑,但人类总是考虑太多,挂碍太多,最后只好用自己的头脑,把自己逼入忧郁或疯狂的绝境。”
《选择放下,就能活在当下》

想来想去,想很多...就是此时此刻的我无法战胜今天的自己...想找个有想法的朋友谈谈,灌醒和唤醒沉睡里的我。但是,我没有。是自己被自己困住,当然只有自己才懂得哪里寻找那把钥匙解开困住自己的枷锁。
想得累了,只想好好睡一觉。明早醒来也许又是一条好汉了也说不定。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