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s of Happening...

烂烂的语法,什么样的话?反正只是标题够标青够噱,tat's all~再来一句,管它的!哈哈哈!新年末了,有点反常的喜悦!是的,了我的这快一周里也发生了很多事,有喜有悲。当然,更多的是喜多于悲,因为我不会让自己习惯或者喜欢上悲伤的。

哀莫大于心死
一周之计的首日,就呼风唤雨了。偶向来说话的语气和声调都是那么小得让人听不见的,竟然那天被最亲的同事说我怎么这么大声对她说话?!?我承认当时是有不爽,但是我还知晓对事该对人。我的不爽对象又不是她,是那个花了我一整个周五的时间千万声吩咐和交代的事项,竟然完全没有被理会/处理。我当然有失望,有气呀!因为她人,磨损了咱们之间的感情,值得么?但是,我那天张不开嘴巴,所以彼此就酱不发一语的。内心的我很难受,心想又被误解了。解释好比掩饰,我就更不想说了。算了吧~谁知,下午路过交心的友人柜台时,被发现了我的不妥的眼神。说着,说着,在她面前丢人现眼了,说不下去。想起一句...说与不说,都是错!不过,放心。说过明天会更好,所以隔天我们还是说话了。^_^

早回迟回都难~
难得可以早下班,结果却遇上了路人甲。被路人甲冷嘲热讽的单单打打很不是滋味。唉~我也是人,不是机器,也绝不卖命给公司。理所当然回家的人就理所当然了吗?Don't take it for granted咯!理所当然的有理由去告假不必上班时,其他顶替的那些难道就不是人吗?那些不是人的难道没有家庭的吗?不体谅也就算了,别说风凉话!!不必去渲染,也不必去挑拨。

见识高人--脸红?
呵呵~说起这个!真的好笑!都跟那个高人有关。不知是幸还是不?那个周二竟然被指派我负责去接送他一起上班。所以,高兴的是终于有机会见证高人如何挤进我的小车啦。嗯,车顶依然无恙,不必开洞。他的头也不必往窗口外伸(这简直太危险了嘛)要是忽然间见到一颗骨颅头掉在马路上,多恐怖啊~但是,乘客的座椅已经移至Maximum了,不能再后退了,而长脚叔叔一进车坐下后,就已经触碰到那个drawer了。我只能忍住笑意,假好意的说:“Hmm..perhaps u need to adjust a bit...”(虽然,心里已知那是极限了)。最后,他只好把椅背移至倾斜一些。可是,好可怜的萎缩在pastel green的车子里,那个画面想笑就不能笑,好难忍喔!架起墨镜的他,也有少许好看的!哈哈~不可能全程都不发一言的,所以就问了他走过什么地方啦等闲聊。结果,我自告奋勇的建议当他的导游带他再次为了拍照而去的极乐寺。然而,姓老的也因为忙得不可开交,连下班或者以后的日子里需要我的接送代劳。帮得上举手之劳的我可以尝试办到。但是,不必为此刻意邀埋我与上层的+高人一起用膳来彼此认识,联络感情的呱?好不自在,我才不要!说了不要,也婉拒了却还呼叫我的名字和领着那个高人走过,真不知该用什么表情和反应来回应。一脸尴尬的点个头微笑算了!他们走后,我就转过身子想和身边的同事分享,为何他要酱子做?多不自在啊!手指在空中比了一下,却突然看见姓老的又转回头出现!就在此时,我被这局面搞得一直在发笑。因为没想到姓老的这么迅速又出现,吓到!同时,她也再次问起我真的不要跟去吗?我真的笑到不行了!而这时周遭的人却全都在看着,我真的不是因为那个而不好意思去,我是觉得不自在,所以没有必要去!而这时,笑得脸都红了的当儿却还被他们取笑为我太羞涩,不好意思...天啊!我真的不是那个意思!又气又好笑的当然更想笑啊~还有,我鲜少会有脸红的状况出现(因为那个肤色的关系,哈哈)。当时看到我说脸红的人士真是走运咯,忘了将脸红的自己照下,我也很想看看自己脸红的样子。

鱼震还是余震?
这一天的下午4时许,大家都在努力地工作的时候。突然隔壁的帅哥大声问道:"你们有feel到吗?是不是地震huh?" 话一说完,大家都强烈感受到那股晕眩,而且还是一直维持好几分钟哦!我望了望桌上的水瓶里的水,开始的没有多大震荡,到类似暴龙就快出现的那个震荡(当然夸张度比真实度多了些,哈)。一阵摇晃和晕眩后,大家都开始议论纷纷。今天真的太多事件发生了,所以我也鸡婆起来。好奇的问下同事,不如我播去报馆询问和求证咯。“这样白痴的事,妳自己去做。”于是,我真的播着那个热线号码咯!哈哈哈,真好玩!
“XXX报馆吗?请问刚刚是否地震啊?”“噢~我们也正在讨论这个。有待证实。没错的话,应该是印尼那边发生地震吧!谢谢你播电话来!”第一次播这号码和做这样三八的事,哈哈哈!

“四轮驱动之轿车”事件
同一天里也发生了一起真人真事的事件。这事发生在一位不幸的男同事‘车’上。四个轮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就酱被盗走了!可怜的车主遇上到底和他有什么深仇大恨,不失搞笑的贼人??那高人还以为这是摆放了很久的一辆轿车,听我说这是当天被人盗走轮胎后,他也三八的跑去照了以下这张图片。


盛情之约换来的后悔。。。
那天答应了做领队带他去极乐寺,结果当晚就真的行动了!很少不守时的我,因为接送他走了平时少走的路线,因此也比较难掌控和预算交通情况和塞车,等交通灯的时间。结果,我都迟到了。然而,这位高人却一味相信了当初姓老的胡言乱语,说不好相信我的话,因为我是骗子,真是过分!每次我尝试告诉真相,就像极了解释和掩饰。真他妈的!不相信就算了!甚至告诉他我真正的名字是如此如此的spell时,他却也一概不相信!气煞我也!!别看他高头大马的,其实他也是个恶魔来的,恶搞念头决不输我!呵呵~所以,斗恶的我们还玩得蛮愉快的,哈哈哈!!但是,真的后悔带他出去玩,因为他竟然把我搞怪的照片和姓老的分享还恐吓我说会BCC给大老板!出卖我的王八蛋的他!我从此颜面何存喔?呜~I still work under those bosses eh...当然,他也是说说玩而已。
不好意思,多了一个欧巴桑摄入镜头了!Pls ignore吧!
这么等的朋友(6尺7),我真的没有交过!不恐怖和好笑吗?我可以每看一次都发笑咯~可怜的身高差不多人家的Tripod高度而已!悲哀!哈哈~
更多的乐极生悲图
这次的夜间照片也拍得比以前进步了。有少许功劳也是源自于这位高人吧!因为他小看我的技术和恶言讽刺嘲笑之下,激发了我更不可能败给他的念头!我可是没有架着tripod拍摄的哦!反而那张唯一我原本可以证实我们有same height,终于可以平起平坐的照片,却被他那抖得厉害的长手臂给破坏了!笑得那么厉害除了按下快门抖得厉害之余,也是因为他的恶搞!因为他要按下快门时,突然坐得特别挺直,而我也不认输的马上伸直身子,哈哈哈,所以..就笑成那个样子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