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o is the BOSS? I am the BOSS

又是one man show的今天,工还是继续的开,因为我从来都没拜。
妳一个人而已啊?不怕吗?不是很可怜咯?
光天化日之下,周遭是没人,但是不远处还是有人啊,怕什么?
被不知头不知尾的考倒的话,会是些许觉得可怜的。但是,还是要设法解决。解决了,就高兴了,不至于可怜的啊。
我今天明知自己一人上阵,所以挖了小黑一起出门。
他很enjoy耶,love letter都快给他吃完了~

草莓雪茄vs巧克力雪茄(几型一下的)^_^

工作上其实还可以应付的。就像前两天烦着的那件差事,其实今天终算有个答案,我的部分又告一段落了。
所以,可以和交心的她一起外出用膳。她甚至带我到她母亲经营的档口用餐。
对于她,我可以感受到她需要的是一个可以信得过,可以聆听她的朋友。
她也是蛮奇怪的,情人节那天竟然热情到写来告诉我I miss u。吓到~再前几天,华裔同事派红包给我时,她也递来了一封‘蓝’包给我咯,婉拒不成只好收下,后来发现那个数目对于他们来说不多不少哩。然后,近期工作之余,一旦她想到要分享,她就会播给我询问意见和交流。虽然,有时自己会显得比较没有那么热心因为忙于工作,但是还是尽量听和分析。

其实,今天我也有一则真实到令我发笑的故事与她分享。当我接获一通海外的客户来电时,由于那项资料不是我的范围,所以就直接转播给姓老的啦。毕竟他在江湖上混了这么多年,即使是婉拒的话语和手段也是发挥得淋漓尽致,头头是道的啦!谁知,他竟然拒绝接听...害我必须以骗话来替他遮掩。然后,得自己想办法处理和聆听那位客户的需求啊!电邮地址给了,盖下电话后,开始觉得好笑咯。堂堂一个姓老的,竟然也耍和玩躲避球?下属明明就是完全没有概念的不知发生什么事,但是姓老的就是有权有势可闪而闪?需要吗?光放个屁其实都会特别好听过人的啦~讽刺最大的是身为首领却也没有一个好榜样给下属看,不怕笑死人耶!所以,我提醒交心的和我自己,有朝一日我们为主管/老板的话,千万千万不可犯下类似的错误。重视每一位员工从A-Z的认真处理和分析,企图了解和协助(别只关心最终的资料报告而已,波士是人,员工亦是人,尊重员工不会死的。)

下班前,浏览了这个地方。看到好几篇都觉得好笑的,有如那样子吗?难不成那些眼看真的是有危害自己或明知不健康的想法或作为的,我还依然继续错下去而不变通或改善吗?才没那么笨耶~说好要进化成更好的人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