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病人妙語

This is something really funny and hilarious, so worth sharing~
事例 1
病人A:「怎麼樣?這本書寫得還不錯吧?」
病人B:「太好了!真是曠世鉅作。一點廢話都沒有,簡潔有力。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出場人物太多了!」
謢士 :「喂!你們兩個 ...... 快把電話薄放回去。」


事例 2
有一位精神病院的醫生問患者︰「如果我把你的一隻耳朵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答︰「那我會聽不到。」
醫生聽了︰「嗯,那很正常。如果我再把你另一隻耳朵也割掉,你會怎麼樣?」 患者回答 ︰「那我會看不到。」
醫生開始緊張︰「怎麼會看不到呢?」
患者回答︰因為眼鏡會掉下來。」


事例 3
神經病院有一位老太太,每天都穿著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蹲在神經病院門口。醫生就想要醫治她,一定要從了解她開始 ..於是,那位醫生也穿黑色的衣服,拿著黑色的雨傘,和她一起蹲在那邊。兩人不言不語的蹲了一個月......那位老太太終於開口和醫生說話了:「請 ..問一下 ! 你...也是香菇嗎?」

事例 4
一個精神病院的護士看到一個病人在寫信,非常好奇,想去偷瞄,可是病人不給她看。
護士忍不住問︰「給誰寫信啊? 」
病人回答:「寫給我自己啊!」
護士好奇心更盛,心想:「怎會有人寫信給自己呢?!」
於是又問:「寫些什麼啊?」
病人說:「你神經病啊!!我還沒收到信,我怎麼會知道!」


事例 5
有兩個精神病患者從病院裡逃出來。 兩人逃跑,爬上一棵樹,其中一個人從樹上跳下來,在地上滾來滾去, 然後抬起頭對上面的同伴說︰「喂!你怎麼還不下來啊?」 上面的那個人回答他︰「不 ... 行...啊!我還未熟透。」

事例 6
一位病人來找精神科醫生︰「醫生,怎麼辦?我一直覺得我是一隻母雞。」
醫生︰「喔?!那很嚴重呀,怎麼現在才來求醫?」
病人︰「因為最近我的家人在等我生蛋啊!」


事例 7
一個貨車司機送貨到精神病院,當他卸完貨準備回家時。忽然發現有一個輪子爆胎了。於是他將那個爆掉的車胎拿下來,正準備換上備胎時。一個不小心,將固定車胎的四個螺帽掉到水溝裡了,怎麼撿也撿不到。貨車司機不知如何是好。此時,正好有一個精神病患者經過,就問司機怎麼了?司機想,反正也沒有別的事可做,於是就把事情經過告訴精神病患者。
精神病患說:「這麼簡單的問題也解決不了,難怪你只能當貨車司機。你只要把剩下的三個胎各拆一個螺帽下來,裝到第四個車胎上,然後開到最近的修車廠,補上剩下的螺帽就可以了。」
貨車司機敬佩之餘,不禁開口問道:「你這麼聰明,為什麼會住在精神病院?」 精神病患回答:「我住在這裡是因為我有精神病,不是因為笨!」


后记:
假如要偶选择得到一种疾病,偶会选择精神病。因为对于精神病患者来说,他/她不会承认自己有病,而且将会活在自己单纯和快乐的世界里。至于外人如何看待/评论,那是因为外人没有进入状况,无法了解和体会, 所以何不放过精神病患者一马呢?(只要精神病患者不去干上伤天害理,谋财害命的事)就让正常人继续以正常人的方式去过正常的生活,而让精神病患者永远活在自己的快乐天地?不过,这几乎是天方夜谭,因为始终正常人还是会担心,会恐惧自身的安危会受到威胁,所以还是先发制人和先下手为强吧。(忘了要感谢小男生的分享)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特别是精神病患很正经的骂人是神经病的时候,就会觉得超好笑。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