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水来了,快逃!

昨天又是Movie Day,所以依然泡了一场电影才回家。
下班时,外头细雨纷飞,而我决定了要看那部-FLOOD。有人说我变态,是要配合气候所以才要选看这样的戏吗?谁配合谁?谁又选择了谁?重要吗?我只是想看一部电影。

觉得自己做了明智的选择,因为放弃了赶回槟岛的戏院,反而光顾了这家首次去捧场的GSC. 还不错啦。人群等着排队购票的很多,但是服务也很快捷有效。幸亏选择了这里,因为当我看到人群时,方才记起暑假开始了,所以人群是超多的。

时间刚刚好,很幸福的捧了小号的combo set当晚餐,就对号入座了。
发现右边的是一对约50-60岁的夫妇,丈夫的还把鞋子给脱了,把脚翘了起来。-_-
左边的位子是空的,隔壁是一位女生,不过也是把鞋子都给脱了,同样的翘起脚来。-_-
Erm...我当然不会也把鞋子脱掉,除非是沙滩。还好啦,没有阵阵的飘香,偶也没有晕倒。^_^
不过,两旁的观众都很有潜质当旁述,待会儿右边uncle对他夫人说:"Nah~London Eye!"..."Nah~London Bridge!"待会儿左边小姐对她的朋友说:"哎哟!做么他这么笨?”“跳下去做么?”哈哈哈...我几enjoy一下的啰~

嗯,电影不怎么耐看啦!因为有好几个part偶差点睡去。感觉剪接一些纪录片段获新闻报导的片段比较多,一些比较紧张的镜头也是还好而已。If要比较起来,那个The Day After Tomorrow的淹水镜头还来得像样些。Erm, 这部也算是灾难片吧,那么它会比Sinking Japan好看。
总的一句:差强人意。(我还满意女部长的果断,理智的表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