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域上的光芒


根本没有计划这一场音乐剧。只是偶然的机率下,竟然在展览会中遇见了陈教授和相随的友人。他们意外的见到我出现在此而得知我只是为着展览会而不是音乐剧而来时好像更为吃惊的样子。
“你应该去看的...”
“真的,值得去看...”
两位这么好言相荐的话语,听得我都心痒痒了。再说,暂时晚上也还没给自己编排上什么节目的,反倒明天则买好了电影入场券。
认真的考虑了一下,在心里头对自己说:如果我可以查到还有票,如果方便买得到票,如果不会太劳烦他人带路的接送的,如果可以成功找到国家图书馆的路线... ...那,我就应该试试看

手机上网的好处就在此时发挥了。搜到了相关网站和热线电话,马上call 去。便宜到贵的票价依然还有剩!但是,今晚就是最后一场演出了。所以,更加断定要找票去。谷中城有哪一家outlet有兜售的啊?Tower Records or RockCorner。于是,马上跑去看商场地图,F-0XXB明明是在那一端的,可是就找没有TR。最后放弃,找顶楼那家ROCK。开始时我因为路线其实听不清楚,只听到ROCK在宠物店附近。明明来到了ROCK却瞎了眼,没看见招牌。问了那个几乎有点被吓到的店员...哈哈哈,乌龙的一段对白,搞笑!成功买到了票,就必须迅速遇合那位司机劳烦了。那一整天,我几乎在顶楼走了粉多遍了。不过,自己一个人在这么大的商场失去了方向,一个人跑来跑去的看地图,找要去的food court, GSC, TR, WC, RC, KFC等,太好玩了!而且好几次明明那个地方就是近在眼前,却也没留意到,哈哈哈!呆!
车子开往Istana Budaya. 那是我不曾到过的地方。司机放下我就走了,我自己一个人准备摸索了。







文成公主的故事其实我也不很懂。也不晓得她原来有着这么一段美丽动人的故事。
第一次踏入这座建筑物,第一次坐在类似国外的Opera House椅子上。
从灯光,道具,场地设计,布景,舞蹈到歌唱都是有专业水准的。
欣赏工作人员的利落清理,搬动道具的神速有效!
唯独自己应该有些疲惫吧~第一幕时竟然会有要闭上双眼了,差点!
还好中场的小休15分钟,自己跑了出来松松筋骨,透透气!
真的,我个人比较喜欢第二幕。
不曾观赏过类似这样的场合,这样的音乐剧,连鼓掌都吝啬(担心这样会影响演员情绪和破坏气氛)
不知如何形容看完的心情~是愉快的心情。最好就是亲自去感受。
"难得有你...珍惜有你..." 我边哼着,边离开。

不忘谢谢两位不断推荐的兄台。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