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里偷闲之约会篇

我和影子情人的约会
这一天是浪漫的,当然~
首先,我们前往谷中城看了一场浪漫的爱情电影。
是一部法国电影-Paris, je t'aime。

法国,一个最容易燃生爱情的妙国。好像只需一个眼神,一句问候语,一个握手,一个拥抱,一个吻,一个街角,一场地铁里的邂逅都轻易的把爱苗散播出去,然后情愫延伸开来... ...这是一部综合了多个国家,多位导演,多位演员,多部爱情短片的大合作。虽然迟了30分钟进场,但是无怨。因为我晓得有时候遗憾才能显得那才是真实的完美幸福。很喜欢电影里头的每一个简短的故事,电影真是人生的真实写照啊!真实得让人流泪,真实得让人暖心,真实得宁愿窒息于这幸福的空气里...能够和影子情人一起欣赏这部电影,真是三生修来的福啊~难得有你,珍惜有你!
看过了一场这么浪漫的电影,当然是要前往一个有情调的餐厅享用一顿浪漫的晚餐啦~哈哈,别笑我啦!等待,也是一种幸福。因为,还有可以令你值得去等待的事;所以,我愿意用一生去等待。

前菜:Caesar Salad
开胃小食:Half dozen of Escargot (cooked with Garlic & Cheese)
正餐:Riblee baby back ribs
啊~我们不爱喝酒,因为喝酒伤身,所以没有点酒。
这一餐没有甜点,毕竟感觉已经够甜蜜了,何须多此一举呢?

“我很饱呢~你呢?”
笑而不答的。

谢谢你,我度过了一个很nice的evening~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