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们应该看的电影

学校假期结束了,但是还是有很多部适合孩子们,适合家长带领孩子们去观赏的电影。但凡是动画的啦,启发性的啦,天马行空的啦,童话的啦,越发想象力的我肯定不会放过。别抹煞了孩童们应有的童真和想象力。

上周五,乱了脚步,因为先睹了The Water Horse。(因为根据我的程序,为免错失了百忙中却又想看的电影,我只能自己筛选。然后,真的堆积得太多部时,就会根据哪一些上映很久了的就抢先买票入场。除了遇上一些真的感觉非常期待的,或者根据自己的心情不想看太沉重的,太用脑的,就会另作选择。

上周日,终于抽到可以溜去戏院时,却愣在柜台前许久。因为盘旋于10,000BC和The Spiderwick Chronicles之间...头本来就有点痛,再看那样打来打去,跑来跑去的电影不知道会睡去吗?心里头当然是比较想看而又一直没看的“蜘蛛”。可是,又深怕越来越少场的BC来不及看。唉~痛苦着...结果就发了简讯去询问蘑菇牛奶的意见。哈哈!你们太有taste了。都异口同声地叫我看“蜘蛛”。当然高兴地买票啰!

唔,这部“蜘蛛”...其实不是在卖蜘蛛啦,那只是名字而已。对于一个不愿相信生活中一些真相的小孩,却在一次完全不顾他人,自己和字面上的劝告下,启开了一段奇幻的精彩故事。有点矛盾的说法,但是这就是生活。他可以不愿去接受父亲远离的真相,却因为把书翻开后危及自己和周遭人的安危时,竟然也开始相信了属于存在于地球上的精灵世界。一旦知道了精灵的秘密的人,若不能好好把守,一旦秘密落在不法之徒的手中,世界就会毁了。故事是精彩,剧情是紧凑的。

“You have to believe to see it"...这已经无形中粉多次由电影带出的信息,尤其是这种需要想象力的奇幻旅程的电影故事。只有相信了,才会看得见一些平常看不见的,那么,奇迹才会发生,魔法才会生效。

今晚,又想赶场了。希望祝我好运,可以连到两部还想看的电影。

啊~对了!关于"蜘蛛"和"水马"做比较的话,前者是没错,精彩紧凑。但是,后者对于我来说虽不及紧凑,但是比较于写实?平凡中的不平凡吧!我可以大胆的拿7仔和它作比较,因为有些类似(同样都是看待为宠物的)。但是,我还会给与一些额外加分(因为去不了Scotland的话,单看戏里的每一片风景都值得的)^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