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年后的我

在健康国小,作文老师在五年级的班上上作文课,指定一个作文题目「三十年后的我」。
班上的一位女生小美写道:
「今天的天气不错,我开着老公结婚周年送我的劳司莱斯,手指上戴着他刚买给我三克拉大钻戒,脖子上也挂着上个月生日才送我的红宝石项链,带着我的小孩到大安森林公园去玩。
我们倘佯在花团锦簇的园区里,到处都是人们羡慕的眼光。
突然,路上冲出一个浑身恶臭、满脸污秽、无家可归的老太太,我仔细一瞧~「天啊!她竟然是我小学五年级的作文老师!」
老师评语 : 这一个星期妳只能站着上课!


后记:给我的老师朋友们,以后出作文题时小心些咯!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