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what I did last Saturday (II)


说了去捧朋友的场,当然就去呀!顺便也在那里享用了我的晚餐,是一家新经营的餐厅。
由于许久也没约见姐妹,所以就索性搞个拉大队的(不过都是这些阿姐aunty级的啦啦队而已,不知他会嫌弃吗?哈哈)胆敢嫌弃的话,哼!下次不再给脸他!哈哈哈~其实,我是不够时间去通知所有认识他的朋友前来捧场顺道叙旧嘛!而且不应该只想靠我一人去宣传啊~我其实很乐于给人机会的,哈哈!

真的很久没有去这位姐姐的家登门拜访,我又忘记她住哪一层了。但是,每次电梯门一打开,知道自己记错了而我其实记得的不是数目字,而是以她家的所在度,我熟悉的风景是哪一个水平线望去的)

开始以为那位朋友只是主持的身份时,差点以为被骗了。他都没有份演唱的??
也不晓得那些什么全男班是么么水?直到公开寻找乐意当评审的人,哈哈!我当然举手啦!这么好玩的一件事。平时,看那些American Idol, M'sian Idol, Super Star的当评审的,可以什么都说。所以我也相信我的审美眼光。(哈哈,反正我有姐妹相伴可以商讨的-万一我自己拿不定主意的话有人一起商讨或批评,嘻嘻)。希望新人都能够承担得起我的评语,要知道我的格言:有批评才会有进步。不过,要比较抱歉的是那位选唱了我的禁歌。为什么一个大男生就是要选唱酱的一首歌喔?对不起,我对"老鼠爱大米"是有偏见的,哈哈哈!

感谢这么好玩的当评审的一次(没想到事后还有神秘礼物的),虽然我是以手写的方式评分,但是也相信写得最多的一位吧!来回几次来收评分表,我依然还未ready。当然啦,要认真的给分和评语的!姐妹们也应该难忘吧?
"说话比唱歌好听。”“唱歌比说话好听。”等等的。

至于Victor的演唱部分,哈哈哈~当他报说自己是来自槟城所以要来首福建歌时,我就在默念。“不要跟我选唱什么-意难忘的曲子咯”结果,猜中了!笑死我了。连他妹妹那一桌也失笑了。Adui~有点beng leong咯!而且,当他唱到那个副歌部分时,我其实想起了那次大家于kherly的婚宴后,围坐在那里喝饮料时,他与一位“名人”一起演绎一小段的搞笑曲子,也正是这首!想到时,我笑得更大声!哈哈哈!说过了,要是敢得罪我的话,就把那个录影搬上来这里。嘻嘻嘻!


放上的都是周六出门在雨中驾驶时听到的杨千嬅个别介绍单元的歌曲。(也喜欢她的歌和人,因为她总是一副大笑姑婆的样子,她是一个很努力加幸运女歌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