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f-achievement?

One minute can change a life, one pint of blood can save many lives. 讲起来不知该觉得羞耻还是引以为傲好?

今天,突破性的一次。因为那个交心的朋友一个来电,偶又掏心的奉献了。起初,只是举手之劳,负责改写英文版的资讯广告。写完后,还来不及转寄出去,电话就来了。
所以,那个国语版的都还来不及修改,就去见她了。
不见还好,一见了,她要我的命还好(反正烂命一条)可是...她要的是我的声!
见她真的咳得可怜,连话都说不下去,要她怎么报告?
于心不忍,可是却也非常为难的,因为一播出街后,肯定被人认出!
到时颜面何在?偶还要继续面对,很pai seh的哩!

没有试过玩酱子的东东咯,开始有点紧张起来!在她还未按钮之前,我怕死得要求一次整个运作的彩排,就是尽量要避免出错和出丑啦!握在手中的草稿都一直不停地抖着,手脚冰冷起来!(真丢脸,怎么会酱害怕嘛?)声音在空中飘荡~
一报告完毕,整个体温马上飙升,开始热起来。但是,那双脚是有点发软了,害羞得过不了自己那关,靠着墙的一角蹲坐在那儿,自己偷偷发笑!(简直是变态到疯了!)
她告诉我,最close的同事在我报告的当儿,已经播电来询问和求证了。
“How can u pick up the phone and answer? U r the one on air, making the announcement ma...aiyo...malu loh wa.."终于笑够了之后,还是硬着头皮假装若无其事的回到工作岗位。^_^

心想: 以后应该可以不必担心老来找没有工作,我还可以去百货公司当广播员,像阳光广场的那位uncle-"kin na jit wa lang eh promotion item wu....(今天我们的促销产品有...)" 哈哈哈哈~

那个口号讲得这么好,怎么可以不响应呢?
用过午膳后,反正都是有昏昏欲睡的状况,干脆理所当然的找张床躺下啦!哈哈~
于是,动身去履行那项够意思的运动了。

表格填写时,觉得那些问题都很有趣。填妥后,又再度被问上了一些考记忆的问题。那些问题的答案,我从来都不认真去记在脑海里。所以,都"不清楚","不知道","忘了"。

我不会去记上一次的月经是什么时候。反正最新一期的还没来。
我不会去记上一次的捐血是什么时候。反正是很多年前就对了。
我不会去记是第几次的捐血。反正只成功捐过一次而已。
我甚至连自己的血型都不记得了。嘻嘻~
以上的我都会有记录,但是就是不会记在脑里。(而我记在脑里的东西又是什么??)

这一次,可以顺利成功捐出一包300cc的血了!
记得经过第一次的经验后,接下来的不是红血球不够,再来的就是体重不够,然后动过手术多久多久也是不适合捐血,所以这次刚刚好pass那个标准红血球的底线而已,真是难得的成功!但是,也意味着那个枰上的数目字是恐怖的!妈呀!怎么这么重去??重=适合捐血;轻=不适合捐血,我应该如何抉择好?!?

看到那个插管的肥针孔时,还是有点儿lut!哈哈!
无论是捐血还是抽血,过后肯定有瘀青的痕迹。
这是第一天的,再看明天的吧~肯定有如DIGI般,More coverage area~哈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hahaha....finally u can donate blood liao is a good sign means u are enough blood & healthy : ) yeah....kin jit wa lang eh hero si pepc , huurraaayyyy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