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 Goes My FRIDAY...

周五是一个与众不同的一天。
早晨准备去上班了,却得知公司前面的道路淹水了。可是还是觉得自己是幸运的,到底谁是我的贵人?是顺风安娣吗?还是当日的顺风同事?还是那个及时出现的英雄?还是老天爷依然对我十分之疼爱有加?所以特别潜派更多人手前来帮我度患难?不懂,只知道天时配合了地利人和,才会让我及时顺利过关。
我虽然在驾驶,但是我感谢我其实并没有遇上堵车(即使遇上了,也有乘客陪伴聊天共渡)。我有她们一起寻找别的路线,顺利躲过车龙。车子停放安全之处,却也遇上了英雄路过,让我们有机会乘搭过江,真是同舟共济咯!
何止呢?还享用了别人买来的美味早餐和安娣请的玉米,真是难得的福气!
不必担心下班怎样伤脑筋去取车,因为再度有贵人可以载送,真是太好了!

另外,收到了知己好友的简讯。她寄了三个名字给我,要求我给予意见。
我感到很荣幸咯~因为我竟然也还可以有这个福气为她的孩子择名。(第一胎如是,第二胎亦是)
很认真的翻查了字典(避免拼错音,搞错意思),然后电话联线分享。
哇~从名字一直谈,一直谈到剖腹生产,自然分娩的生产过程体验,真是难得的分享啊!
总是特别珍惜我俩之间的这份缘。虽然从F1后,我们就分隔两地,从书信的频密联络一直到录制声带,即使她有了男友,有了老公,有了孩子;即使我们的联络逐渐少了,甚至没有了,只剩偶尔的节日祝福语,但是一旦联络聊起,咱们的话题总不会少,那份友情也是有增无减。珍惜~

想泡午夜电影的兴致一来,便游览了当日电影,还以为又要急着去恶补那些要下画的,谁知给我看到那水怪海报的电影开始上映了,马上发送简讯相约朋友们,要看吗?要看吗?我不知道会是一部怎么样的影片?Full of imagination?相信会不错的,所以就订票咯!我喜欢这部电影,因为每个镜头都犹如优美的停格风景图,每一幅都是出奇的美(The landscape of Scotland is a beautiful backdrop for the movie - 摘自Movie Review Comment)。至于更有趣的是,就是这部电影里担当主角的小童星啦!名字竟会和一位相识的朋友一模一样,每听见一次,看一次都忍不住发笑!那个年幼的他,长长的睫毛,懵懂的样子,更是chubby到极点!哈哈!对于接近尾声的那一幕,那小小男主角竟然自动的懂得游泳了,我则觉得电影还是电影咯!呵呵~
喜欢The Chronicles of Narnia的朋友们,不妨考虑去看一看这部电影-The Water Horse:Legend of the Deep。(个人觉得可以媲美7仔。)
出奇的会听到两位给予好看评语的姐妹们,还担心她们会觉得闷呢!^_^

If you noticed a secret, will u keep it as a secret?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