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say or not to say...

其实,我也好一阵子没有约见朋友或姐妹。但是,关心我的朋友们至少还可以透过还在经营着的这里得知我还活着,活得不错,活着真好。(不是吗?)

那天,在线上遇见熟人,就被人问。
“你的高等朋友走了吗?”
“你们成了好朋友吗?”
那天,和同样一段时间没有电话联线的朋友聊起时,也被问道。
“你们...?”
呵呵,还是有被误解的机率。反正,都是一些无关痛痒的事,随便怎么猜/想都可以。

其实,我不会刻意去澄清或解释些什么。(除非自认有必要)
但是,我其实比醒着的自己都还更清楚和理智自己到底在做些什么,要些什么。

可以笑,可以闹,可以疯,可以玩的统统都是我的朋友!
切莫问我了,该说的都在最后一行字行间。

突然想起了那天翻阅陈升的书叫什么了。读过4个女人为他写下的序,都有所感触。
《9999滴眼泪》- 很喜欢他的文字/摄影/音乐。(好介绍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