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定-多眼蝴蝶的承诺(PROMISE)

好开心,好开心!周五那天为消磨时间等戏看时,在书局发现了一本自己又喜欢上的一本图文书。一直在想应该怎么好好介绍和推荐。毕竟,少了图,即使放上那些我喜欢和记下的文字,还是感觉差那么一点点的。(另外,答应了自己暂时还不可以添书,所以也忍着不让自己冲动的买下)啊~突然想起忘了留意那个促销会延续到什么时候...错过就要买贵书了。>_<

好,今天一搜寻就来到了一处妙地。请一定要按这里!
按了链接,我省下介绍和推荐的头痛了。嘻嘻~
喜欢桌布下载的,可以按这里。(耶,我也换了好漂亮的桌布了)^_^

“不管你的样貌如何,最纯净的本性是不会改变的。”
“只要用心倾听,也会成为特别的意义。这是想要了解对方,才能得到的,一种像是特权的东西。因微不足道的事而幸福,因举无轻重的事而受伤。如果不能了解心的特征,便也无法看见内心满溢的忧伤。
“我所知道的我,你所注视的我,还有他所记忆的我,都是不同的。但,这全都是我的样子。”~摘自《约定-多眼蝴蝶的承诺》

最后,还想知道更多的故事,翻阅精美的图与文的,记得到书局去购买吧~太阳普喬尼画得好有趣。草花古勒把草虫波蒂赶走的画面好有趣。草虫走过了99遍的山很特别。这是一本适合任何时刻,无论是只想看图或只想看文字都可以随时翻阅的良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