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书仇


嘻嘻嘻~我又重新拥有了这个熟悉的纸袋了。
这回有两个,猜猜看里头装了些什么?^_^

劳动节当天,趁着World Book Day时的促销活动,我也劳动了一番...搬了一堆的黄金盖在自己的小小天地里。友人看到我这般疯狂地举动,好像都十分惊讶的。“好像很有钱喔?”“有吗?是吗?”其实,我当天只扫了十本而已。都超值的呀~其余的一些是前阵子买的,有些还在翻阅着,有些未被翻阅的。

那我会什么时候读完?我不知道。但是,我相信我会有一天读完,哈哈!对嘛!我虽然不知道哪个期限,但是总有一天吧!因为,我翻书的速度嘛...嘻嘻~就看舍得还是舍不得咯...我想首先肯定再泡一遍,和最早阅读的就是《约定》啦!图文书而已嘛!(加上那次在书局里其实已经站着翻阅完整本书了)

不知你眼睛够不够雪亮呢?没错!我已经买了入门券了。
第三届海外华文书市又卷土重来啦~24/5至1/6。
这下子才一口气花费了一笔,又屁股痒了吗?
才不啦!有一些书真是幸亏还没买,好比《几米故事的开始》,原价RM54.30,到时只售RM29.90nett哩!省了整大半耶。有兴趣的朋友们,记得拜访Hall2,摊位序号:2C13-2C14咯!当然,朋友也有一些书想搭购的啦。反正书读不死人的,可能就会重死那位扛书者而已啦,哈哈!

另外,英文版的《The Secret》也有特别优惠价(原价-RM79.90, Now-RM59.90nett),同时台湾(中文版)原价-RM35.75,现售-RM24.90。好康的我已经分享了,预知更多详情的,请亲自驾临KLCC吧~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