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摩天輪

Eye On Malaysia, 我终于去过,坐过,体验过咯~
到底有什么值得好骄傲的呢?对于我来说,没什么特别吧?
吵着想去是因为8月30日后,它将被拆除了(迁移至马六甲也是我后来才听闻的)。
一心想去是因为一心想去咯,去年生日时悄悄许下的愿望来的。(原来我也有Happy Belated Birthday)
也许是云顶的关系吧,看着这车厢难免想起Cable Car的感觉而已。
也许也是太有安全感的关系吧,一点都不怕的。
未躲入车厢前,知道一共绕四圈时,哇~几乎觉得太多圈了吧?会很无聊耶...又动得这么慢...
厢子启动了,有冷气,但是少了音乐。还要自己掏出手机播放音乐,可怜~
傻傻的我当初不是认为四圈很久吗?当绕到最后一圈,走出来之后才发现忘了在厢子里拍照留念喔!真笨!
那,到底是陶醉于播放的歌曲当中呢?还是静静地享受和牢记这幸福的摩天轮时刻?
转了四圈步出车厢,还好没有晕眩得失去方向感。
刚才忘了拍的,就只好此时无奈的拍了。
是因为我远道而来吗?就一直只顾着帮我照而已...? 其实,我对我自己出现在图中的要求很高的,所以,并不随便让人拍。哈哈哈~少了一股诚意的朋友,休想有我乖乖的、安安份份的像个阿呆的等咔嚓!
照片照得如何?对咯~照多几张,肯定有一些是可以过关的,对不?也不错啦,有好些朦胧之美,还符合我的style的。^_^
变色ing的摩天轮,我喜欢,真美。蓝色的很有spider web的味道。原来,我还这么喜欢变来变去的东西。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