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快乐~

今天是众所周知的母亲节,没错。
可是,我一早就没有预定什么节目和她怎么度过今天。很不孝是不?呵呵,我是另有预谋的。约定了周三打算陪她,给她一个难忘的母亲节。(希望一切顺利吧)
想毕她一定猜不透我脑子里又搞什么鬼了,嘻嘻~

友人捎来祝我母亲节快乐...???有点莫名的???我又还没有荣升当妈妈啦,干嘛祝我母亲节快乐?
呵呵~后来,又多了一封简讯。这个还比较有意思一些些啦,一些些而已,ok? ; )

Can u do me a little favour?
Can u thank your mum for me?
For without her, I wouldn't have met a great friend like u!
Happy Mother's Day to your mum~

眼看着这个朋友今天带妈妈出街,那个朋友带母亲去吃一顿,而我呢?却一点表示都没有。她肯定会好失望的。于是,一大早就有了那个念头。而且,也一直在盘算着到底什么时候才适合行动?心里自我对话了好久,因为深怕她会被吓着了/我会被K/她会认为我short了/我会办不好而尴尬等问题,所以,每一次在看守时机的当儿,都是超好笑的。因为总是脑子敢想,实际行动却是零(整个人就是楞着,没有勇气去做,哈哈!)

但是,我今天必须要有所突破,不然对不起明天的自己,原谅不了今天的自己。
所以,当我一切就绪等待快出门之际,再度向她抱歉今天没有给她安排节目,唯有要她期待我们的约会。
然后,趁着老爸好像忙着联络他的儿子们时,我火速的把脸凑过去,在母亲的脸上muack了一下,然后一溜烟地快速溜到门口“掰掰!”。因为我动作很快,也好像把一切都调快了很多。只听见母亲吓了后笑着说:“哈哈哈,都没看到...ai yer~” 而说时迟那时快的我,pai seh pai seh的拉着铁门大声喊道:“当然啦,我逮了好久才等到这好机会的~”哈哈哈哈...就这样快速地溜下楼梯。

才笑得很开心,取笑自己很白痴的做出异常的举动,但是又很高兴自己就真的敢敢去做了的走着楼梯去取车时,忽然间那阵喜悦却又很快的转换成眼泪。是感动了自己吗?长到这么大了,都没有真正亲过母亲的...这也许就是典型派的东方人,一直都是保守得把爱收藏在心中,不能直接表达。而我?我总是要当个革命先锋的,也因为我还是希望他们就是我的朋友,反正大家都是属于感性的,眼浅的一族,为何不可以有好的改变呢?
真的,I'm proud of myself for wat I've did. 边开车,一想到都还会笑的,这就是不用花钱买到的幸福~我想也是给彼此最好的一份礼物了。(I AM THE BRAVE ONE~)

后记:惨了。前年动过她的脸给她敷面膜,今年又玩亲亲的,那明年不是更伤脑筋咯?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