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不难走,只要继续往前

今天又出去走走了。是为了把昨晚的一些困扰抛诸脑后吗?Erm..有一点可以这么说。也有大部分不可以这么说,哈哈!因为又是守承诺咯,答应了别人而又必须只能今天实现,所以就必须去找啊~(所以,真感谢上天的安排,总让我不必太伤脑筋地继续往前走)^_^

今天的时间很宝贵的,所以不许赖床,不许滥用时间。
背了一个小背包,装了一瓶“好”水,顶了一顶鸭舌帽,带了相机,涂了防晒油,一个人开车出发了。

到达目的地,沿着石阶开始一步一步的向上走。第一个档口就发现了也许会成为我的猎物的家伙,于是问一问价钱嘛。 唔...有待考虑。反正才第一档而已呀。(其实,她并不太愿意放我走,怕我一走了之)
最后,我还是骗了她才脱身的。(呵呵,鼻子长了)
她隔壁档的阿伯也是减价要留住我,而且我告诉他其实我还想走更多,看更多选择才决定。结果,他就不太爽的脸色给我看。哼!这样的生意方式我是更不会接受的。所以,我也继续往前走。

终于来到中部时,因为看到那个我个人比较有兴趣(因为可以上下打转,左右打转的),所以停下脚步慢慢看。然后,原先也是不想自己这么快买下,结果,他肯耐心的服务我(呵呵),所以,我最后是在他档口成交了绝大部分的战利品。整个的交易过程,我都觉得好好玩,也很有趣。因为他肯定是把我当游客了(虽然他没有卖我那个标签上的价值,是的话我也不会买啦,这么鬼贵)。好像是他自己不知怎么的就用英语和我交谈,所以我也顺利成章的回答咯。
"How much?" "Do u hv a new one?" "Wow~is so expensive. Can u sell at cheaper price?" "No discount??" "Oh, actually I'm looking for something which have the Penang scenery..instead of Malaysia."
最好笑的是,他还免费送我两块磁铁(因为越买越多)并解释说这地方就是上面的宝塔。这个庙宇是邱公司。"This..this is a temple..Khoo Kongsi. Is a 150 years history." "Oh~so, this is an old temple and a historical places as well.."钞票一次又一次地掏了给他,而最后一次成交时,他竟然问了我:"So, where do u come from?"
(吃惊了!) 快慌或穿邦了!(该说实话还是谎话好呢?)

突然间,电灯泡一闪。巧妙的回答:"What do u guess?"
"Singapore?"
笑而不答的。我可什么都没说喔(不算骗哦),那是他认为的。(嘻嘻)而且还以为我是学生一名。(哈哈哈)

所以,把那一包一包黑色胶袋的统统退还,都只装进一个大的胶袋后,就走人了。(噢,他其实一共赠送了三样free gift给我,其中一项就是那个我很喜欢的那个)我一离开,其实就忍不住由心发笑。(真好玩,偶尔装成游客的去买东西的点子,还不错又有趣。)然后,迫不及待地找个地方坐下(也是阶梯处)拨打电话告诉我的买家,我做了一项好玩的事也完成了我的任务。

看着时间还早,干脆就再继续往上走。
真是不枉此行~我后来就是在这里留住了美丽的一刻,也发现了一项活宝(燃起我的好奇和兴奋的小玩意儿)。
最后,又买了一件喜欢的白T-shirt,以及完成了最后的使命后,就快乐地步下山了。

你看!这个打直的角度以及那白云形成的图案。多漂亮啊~

除掉瓦片的打横角度,以及变幻很快的白云。

再把视野拉长..噢,那善变的云朵又不一样了。

哈哈,就是这个小玩意儿啦!你见识过吗?很特别喔!很有趣的(对于我这个三八的土包子来说,因为我也高兴的买下来玩)。欣赏他们的脑子,这么灵活想到这样制成小玩意儿。


Comments

nyukshan said…
aiyoh~
那个小鸡的玩意,你哥好多年前就有liao loh!一模一样的~
pepC said…
对咯...那天买了回来秀给GF看时,他也说都看过了。不过,妈咪却也没有见识过喔。
没关系啦,当作我这个三八的大乡里刚出城嘛。嘻嘻~
nyukshan said…
哈哈,我說兄妹所見略同~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