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有进步了~

这一篇是特别献给你的。其实,我在那一天和那一天就很想记录给你的,但是...就是...呵呵~省下吧!反正我现在还是记录着给你就是可省下不必要的解释了。

在那特别的一天时,你已经向进步迈步了。真的没有想到她说出的一句挑战话语后,你会不加思索地给老爹的脸上给亲亲一个。哈哈哈!不错,勇气十足如我!呵呵呵~“糟糕了你,把老爹给弄哭了!”事后,你却还可以道出你的真实感受“老爹的脸还廷滑的呢!”真是搞笑。

接下来的那一天,你告诉我收到我的回邮后,你很感动我给予你的鼓励也很感谢我对它的喜爱。其实,我没有告诉你一件事,那就是看着你的两次回邮和我的回邮的当儿,我早就被感动得眼眶红了、湿了。虽然我们也不常见面,但是我察觉到你有所不同了。你有进步了喔!虽然,你我都经历了失败,但是我们能够从失败中学习和吸取教训,铭记且改进,然后再重新站起来,站稳脚步向前迈进,永不放弃!这才是真正的领悟失败乃成功之母的道理!我们要学会面对失败,懂得如何调整正确的思维去看待挫折、打击。一路上不管经历的是恶劣的气候,尖酸刻薄的批评,崎岖不平的道路,这一切的艰苦辛酸的路程,都是成功前的必经之路。承受得起磨练和坚持到底的精神才能引向成功的一天。记得!永不轻易放弃,风平浪静美好风景的路程不比自己艰苦跋涉的经历考验来得印象深刻!我真的有替你引以为荣,感到骄傲的~Believe me.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