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bow Sickness

应该是那个彩虹惹的祸吧?呵呵呵~乱乱赖!(非生物比较好赖嘛,呵呵)
至从那天在这里选来了那首古巨基的“我们的彩虹”后,我又对彩虹为之疯狂了!
短期里,感觉上好像自己眼睛有问题的??? 整天对着天空四处望,然后像个疯子般。
偶尔隐隐约约好像看到似彩虹,然后就必须向旁人询问来确定是否真的。(看啦!入魔到这种地步...)然而,好几次都是真的啦!只是,真的颜色很淡,很浅。(幸亏是真的有)不然,人家真的会以为我疯的。
还有,纵然是刚好罗里驶过溅起的水花,刚好配合阳光的照射下,我的车子经过时就这么不偏不倚的被我瞧见这样的人造彩虹啦!爽死!xp
比较特别的呢,则是这次见到了和平时所见的略有不同。通常,我常见的都是左边到右边的弧线的。而近期见到的则是从右边划到左边的弧线的。即使有一次看到的是那么一小段的,也是这个模式。
最为之兴奋的则是那天回家的路上明明未躲进车子时的天空就是阴天的,只是远远的某处就如我所说咯,好像隐隐约约有彩虹的出没。等到车子驶远了,真的在不远处的那个方向出现了一道从右到左的彩虹,哈哈哈!高兴死!
我想针对彩虹的出现我应该是思念成病了!哈哈哈~还是病入膏肓的那种!!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