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 Y.O.U

今天刚好讨论起souveniors,所以也乘机要感谢近期所收到的手信。
谢谢旅途中不忘用心细心精心去挑选纪念品/手信的妳们。
纪念品/手信应不应该买?值不值得停下脚步买?贵买?贱买?买自己喜欢的?买对方喜欢的?都因人而异。
对于我呢,都会选自己喜欢的,精美的,特别的,只要不是太昂贵,我还是舍得买下。但是肯定有个死忌,就是尽量少买锁匙圈的纪念品(自己已经有一大把了,会很)。以前,买的时候总是会痛苦的挣扎,去设定这个该买来送给哪一位好呢?后来的我,学会了。就是把自己喜欢的都买了预定要送的人数就好(甚至有时候都忘了选一份给我自己),反正我选的都是我很喜欢的,那么痛苦的抉择性的那一刻就交由他们去伤脑筋好了。我最多是带一点点的舍不得把心爱的都割爱出去,但是又很高兴看到各位握住各自的纪念品/手信喜悦的表情。虽然感觉有点矛盾的,但是这就是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的精神。那你呢?又是以一个怎么样的心情去挑选纪念品/手信的?^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