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0808

一整天的周六,就酱在外受困在车龙,长龙...
只是刚好很久都没有带相机出门了,所以躲避了从中午就开始阻塞+繁忙的大桥,使用了同样拥挤的老旧渡轮。
我不知道有没有因祸得福,但是站在渡轮的前头拍照,享受着迎面而来的海风(那阵子是有寻回片刻的快乐)。我不想喊累的今天,但是我其实真的累。这一周和下一周的时间都是那么分秒必争,还有很多很多...呼~
可以好好的放个假去玩吗?每次总是没有确定的答案告诉自己。
我想...就这样吧。

今天拍下的这些镜头照片,就当作是我没回覆和更新的礼物送给大家吧~
累得?懒得连Description都给省了...这是彩色版的。

晚安~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