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中秋节

哇哈哈~今年的中秋节对于偶来说是前所未有的。偶只知道偶玩得不亦乐乎,很enjoy myself very much.  呵呵~
因为朋友一通电话,诚意邀请偶当这个中秋晚会的司仪(说真的,都不知多久没有host这些活动之类的了,还好那天的另一项meeting才刚刚当个家庭会议的小小司仪)。见这位朋友苦苦要求又送高帽的,偶哪忍心不答应喔?check过有了这个空档后,就confirmed了。不过,也附带条件喔!必须准备清楚的活动流程表,还有哪些人士的有关名单,不然偶会kelam kabut的。要做就好好做,尽量做好本分嘛~

自从听闻当天也许会有机会和咱们槟州的CM同台,呵呵...下定决心当晚要隆重其事,尊重大会和咱们中华民族文化,要穿旗袍!哈哈哈~所以,昨天也把偶的龙袍再度亮相了。由于最近偶的鞋子就是很闹事(坏完这边这双,坏另外一边一双,tmd!)所以,没法啦!必须以新鞋子出场咯(YQ,这次算有细跟的了,嘻嘻)

答应了友人的事,岂可忘掉的?友人called来时,偶不过把声音压得低低的,像刚睡醒且装得忘了有这一回事的,哈哈哈!被骗了!偶还是算早到吧(还等人的,都不是等我,嘻)虽然出门后,天气不是那么好的。天一直都阴阴的。直到后来太阳出来露一露脸,嘿嘿~偶就粉忙地边驾驶也边忙着望天了。Yeah~总是和彩虹特别有缘的!成功被偶逮到了彩虹的出没,然后再仔细追下去时,哇哈哈哈~一大道完整的彩虹,又是好心情了!
抱歉,因为天气其实还不是很完美的,所以这又是唯美之作。(有啦,浅浅的...看到没?)

偶到了集合的地点就忙着拍着拍那的,对于自身当司仪的工作好像不放在心上的...呵呵!有啦~拍够了还是一脸认真的问东问西,以免失误失策。哎哟~生平第一次用那种siren式的喇叭当麦克风(很有重量一下的)...Eh...像个obasan那样,挂着一边自己的包包,一身中国风的旗袍加细跟高鞋,另一边手提着那个喇叭就酱主持说话了。想到自己的模样都好笑!
宣布了VIP们亮灯仪式后,当晚的游行就正式开始啰!由于待会儿还要颁发和赠送纪念品的所以没有换下旗袍的,却也不可能要偶细跟游街吧?所以,提着大会给我准备的唐老鸭夫人的灯笼登上花车找位子和小朋友们埋堆了。Hooray~首次坐上花车,可以像什么小姐那样向路人挥手,哈哈哈!过瘾!(不过,真的也给我逮到有一位老婆婆双手合十的向花车拜拜~@_@!) 

不过,有一阵子老天不作美咯,下起绵绵细雨...可也会把小朋友们给淋湿或伤风感冒的,所以纷纷找雨伞。其实,偶位于最后一排是有瓦遮头的。不过,后来还是让位给一位妈妈和小朋友而自己淋雨去。就这样,认识了小男友咯,呵呵!我们还一起撑伞呢!;p 遇见那位以前交谈过的小男生,他竟然把我给忘了。可我还记得他曾经唱和考我那首“老伯温”的电影主题曲的...然后,无聊得他要招我玩猜拳。我说得要有惩罚才好玩呐,输了的就大声向路人喊“Hi hi~I love u”。结果,他却胆怯地不敢和我玩了。真是的!

路途有些远啦,而且光坐着挥手真的很无聊。所以,看见人潮时,我们都比较兴奋的“Hi Hi”, “Bye Bye”,“Hello”...反正有那些小童声back up,偶带头后就可以渐渐mute掉。太好玩了!

其实,最后偶依然没有继续主持的必要了。因为节目太多,太紧凑了,不够时间所以烟花过后就结束散场了。还好,偶不是自己有enjoy到...

周六的这个中秋晚会,的确是有史以来结合了很多的第一次。虽然,偶没有机会骑马游街,但是后来有机会亲密接触小马-Johnny已经死而无憾了!偶玩得很开心,当然还有笨笨的偶闹出的一些后知后觉的笑话,真是有够呆哦!哈哈哈~

盼谅~这次影得不太好,太摇晃了嘛!;p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