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吗?请签收~

苦苦的等待...
终能换得甜丝丝的感觉了~

姓老名大的昨天终于回来了...偶training结束后飘回田里时,很高兴见到自己的桌上有这么漂亮的一盒朱之礼。太高兴了~他没有忘记,也说到做到,嘻~
这个好像是有史以来他送偶最大份的礼物喔!第一次是偶为他的部门荣获歌唱冠军宝座时的奖赏。

哇~要偶私吞这一盒,好像有点过意不去。所以,还是摆上来这里和各位分享啦(不过,只得看,没得吃啦,哈哈哈哈哈!)
照完之余,就打算收起来。倒时回来才慢慢地享用(总是舍不得很快吃完)。可是,收到一半,还是忍不住的‘干’掉一颗了!哈哈哈!贪吃!
把最爱的那一颗吃掉了,它就溶在嘴里,甜在心头。真是太幸福的感觉了~任谁人都吃不到我所吞下的那颗了!blek~

满满的整盒巧克力粒,最容易想起那一句经典的语。
“My mama said, Life i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u'll never know what u gonna get.”
Godiva~让我无法抗拒的魅力...
后记:
刚刚发现那两位活宝虎视眈眈的,所以就割爱请客。结果,又少了三颗。(不过,偶还是有点私心的,因为还有偶喜欢的flavour在里头-应该还有三颗,所以是标上“reserved”牌子的,哈哈哈哈)瞧见他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真是高兴偶还舍得分享啦。所以,偶会记得的“有好东西一定要与好朋友分享”)因为...与你分享的快乐,胜过独自拥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动...没听过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