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做MODEL

刚从小娴哪儿飘回来...其实周日时的自己何尝也不是做过类似的举止?除了当时没有翻箱倒柜之外,偶也是为着寻找出两年前买下的这件旗袍。
当时,手术后当然瘦小啦,穿上身肯定没问题。只是,后来呢就......哈哈哈!要知道啦,旗袍要穿得好看,肯定spare tyre要少或小,不然很难看!而且这布料又是贴身的,稍微一点点,都无所遁形的。穿过次数:一边手指有得找。(原因啊:深怕身材太惹火会惹祸咯,所以...哈哈哈!免穿为妙!)

找出来,当然是要派上用场啦!想不到,这个年头,这个样子的我也会这么“幸运”的被点中当墨抖。反正那个计划泡汤后,我再也没有推搪的理由,所以只好硬着头皮上阵。当天,还有两位年轻美眉陪伴,幸亏... 而我也无缘无故竟充当埋这两位美眉的化妆师!哈哈哈哈!可以画花别人的脸,真好玩!嘻嘻~
Erm...这样子应该还可以见人吧?还是如同她们说的可以载人或撞死人?哈哈哈~笑死人就有!!
给妹妹彩上的眼影是我首次的大胆下笔-黄、绿、蓝。(我还自称为mermaid系列的妆,死不要脸!哈哈)
她是我的首位顾客,也是非常满意我给她带来的漂亮蜕变。只要她相信我,我就可以认真画出一副漂亮的妆给她。真是自己高兴之余,也带给她信心和快乐。她男友后来一直借了我的DC不停不停地对她女友咔嚓咔嚓!
“对不起,顾着摆铺士和拍照,二十七号餐桌的蛋炒饭马上送到!”(中式餐馆女招待的设计对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