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喜欢笑?这有什么关系?

“每次出门的时候,记得把下巴缩进去,把头抬高,并且把胸部抬起来。吸一口灿烂的阳光,向朋友微笑问好,与人握手的时候要诚心诚意。别害怕被误解,也别浪费时间想敌人的事。先在心里打算好自己要做什么,然后,别再三心两意,就一直朝着目标直直前进。把精神用在有价值的大事上面,如此,日复一日,你便发现在不知不觉中,你已逐渐在实现自己的心愿。在想象中描绘理想中的自己,并且认定自己每时每刻都在朝那个形象改变......思想的力量伟大无比,故要维持一种好的心态 - 勇敢、坦白、明朗、愉快等。能正确地思考既是一种创作力。所有事物可经由意愿而完成,每一个真诚的祷告都会得到应允。只要心里坚持,事情就会如我们所愿。记得把下巴缩进去,把头抬起来,我们都像蕴育在蠶蛹内准备再生的神袛。” ~散文家-爱伯特.赫拔。

微笑是最好的圣诞礼物
它价值丰盛,却不费一文钱。
它不会使赠送的人变得拮据,却使收受的人变得富有。
它发生於分秒之间,却能被永誌不忘。
没有人因富足而不需要它,也没有人因贫穷而不受它的好处。
它为家庭带来欢乐,为事业培育关爱,也在朋友间互通情谊。
它使劳累者获得休息,使沮丧者重获光明,使哀伤的人得到抚慰,也使陷入忧烦的人得到解脱。
你买不到、求不到、借不到、甚至偷不到它。
它只能给予,否则便没什么好处。
在这个圣诞节即将来临的时刻,也许我们的售货员因过度忙碌而忘了面露笑容,那么,您是否能把笑容带给我们呢?
因为,愈是没有人能够给予,愈是有人会迫切需要啊!(圣诞节旺季期间的一家百货公司广告词)

笑容就如阳光穿过云层。笑容是一个人善意的使者,可以使见到的人,生命都因之变得有希望。《卡内基沟通与人际关系》

*Alienation Fantasy* -Trailer ( ★★★★★)
“不好意思,下巴缩进去,把头抬起来的练习就是一直都做得不好...对不起!”
(恳请给我打分吧...我是认真要把一直做不好的事给做好来, 酱才有进步可言,谢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en how u do that ? cool ~ i give u 100 mark ,kekeke : )
pepC said…
"If i said I dunno how I did it, probably u'll think i'm too selfish to share;If I said I jz did wat i did, 'practice makes perfect'...would u believe me?"
Thanks for ur 100 marks. ^_^ Is 100 the full marks?
Anonymous said…
100 is not my full marks, u should keep on practice ...hahahaha...' practice makes prefect' i agree.
pepC said…
Luckily lo..coz if 100 is full marks, then I'll hv NO room to improve! That's great..I knew I can do better!^_~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