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SHU记

这张图照于9月15日。一个刚好只有特别我最早到达事发命案现场的早晨。真的是刚好的安排喔!
1.我很自然地走着时发现了这具尸体安躺于那个角落。
2.我很感谢这天我选择了提早抵达现场。
3.我很庆幸首位目击者是我,不是他人。要不喧哗声,尖叫声,谈论声此起彼落的很不习惯。

发现时和发现后的心情是,又惊又喜的。因为早在一周前,我打开抽屉时,经已发现它所留下到此一游的线索。当时内心有害怕,但是没有向周遭的人提起,不想引起不必要的恐慌。喜的是,呵呵~它终于被死神带走了。也许它的心愿或理想什么的已经被达成了?又或者它根本没有珍惜过它生命和活着的价值,还到处引以为荣的出没吓人的,所以死神替天行道?哈哈~我还真爱胡思乱想的... ;p

害怕吗?死了的,我不怕。只是,胆怯还是有点。毕竟要我去处理这冰冷带菌的这种类的尸体,我还是不会硬着头去做。于是,急着找到那位清理工人,带领她到事发现场办事。哇~她几劲一下的咯!先解释说她刚刚打扫过那个角落时都还没有见到任何尸体的(好像心虚认为我会指责她没有好好打扫吗?我又没有这个意思)。然后,到洗手间抽了一张纸张,就这样一把把它抓起。然后,我就看着那具尸体在她手掌中,只露出一条长长的尾巴,酱子摇晃地被带走了。至于带走后怎样处置?呃...还是不想要知道为妙啦!事后,我依然不动声色地不向任何人提起这case。所以,就没有人知道这里有阴魂!哈哈!直至有人得知后(我没说,是谁说出去的呢?可想而知)我才淡然地带过。

昨晚,所有人都离去了。外头在下着雨的时候,我突然听见一阵“有东西跑过”的声音。慌了一下,很肯定就只剩下我一人而已。怎么会有多余的声音?奇怪..于是竖起耳朵仔细留意!真的,就是“有东西跑过”的声音,而且就从隔壁发出。我怕了吗?你会认为我此刻开始担心是否那些妖魔鬼怪而感到害怕了吧?老实说,是鬼我倒不怕,我那时就想到不要是它的同门兄弟就好!TMD!头奖都没那么容易中哦!哇~头顶上的阁楼就传来更千军万马奔腾的“跑步”声来来回回的!呵~这回真的要是中“头”奖的话,将是乐死,吓死!无法继续安心的工作下去,只好选择在雨下得最巅峰的时刻离开了。结果,依然连续两天练习着那支雨中圆舞曲,不过这次整双的取代小白的鞋子是彻底的湿透了。湿透的鞋子,湿黏的裤脚,很不舒服。“脚脚...我的脚脚好冷喔!”想起了那只可爱的小企鹅的对白。^_^

哆啦A梦会那么害怕老鼠的心理,我此刻完全明白!难怪哆啦A梦和大雄那么要好!
~我和大熊的秘蜜两周生活照~
还是家里每晚伴我入睡的小熊最一级棒!搂着大熊实在太温暖到冒汗!体型大得夺去了好些床位,哈哈!
“Who's talking behind my back?”(设计对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