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喜欢...小酒窝

今天若我不是再度发现重复的幸运字条,我想我会忘了记录收集了好几个星期的字条咯。因为知道自己会丢三忘四的坏习惯,所以,免得他日找不到这些hard copy时,还可以从soft copy中过一下瘾嘛~

超级喜欢上这种打开幸运饼的感觉,因为不晓得将会拿到什么样的字条。不过喔,还蛮贴切的哦~因为当天所发生的一些事,就这么刚好被这字条一语说中,所以,大多数看过后,都会随着一股笑声的。“这也太了吧?呵呵呵”

成功不会自己送上门...您要努力去争取。(27/11)
这一年将带给您很多快乐的事。(28/11)
您显示出富有魅力和彬彬有礼的性格。(30/11)
长辈的劝告是金玉良言,要细心聆听。(1/12)
交友之道是您也为人友。(4/12)
您的幸福是和您对生活的看法交织在一起的。(5/12)
您能言善道,令人难以抗拒。(8/12)
懂得未雨绸缪的人是智者。(10/12)*这个一共收集了三次

姑娘...酒窝...笑笑~
是妳的酒窝迷人还是我的酒窝迷人?(晕~女人就是爱猜疑,爱竞争!)哈哈哈,白痴无聊透顶的设计对白 。

酒窝问笑窝:”是你迷人还是我迷人?“
笑窝答道:“我又不是人,你也不是人,怎么知道?”
一阵冷风+乌鸦飞过的白痴设计问答。

还是推荐另一首新歌吧(不好意思..不知有多新。其实自己很久没有坐下看电视了,所以刚看到的就对我而言是新的咯)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