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sNow tiMe~

呵呵呵~偶还是糊里糊涂的,丢三忘四了,将错就错的度过了2008的平安夜。
一份先前准备好的礼物竟然给遗忘了带上车。结果,还好的是临时多买了一份准备的就这样阴差阳错的必须交换了。
所以说哦,什么安排都是最好的安排。因为,临时的那份抽到的人很喜欢。而且,大伙儿也很喜欢,因为大家都问上哪买的?偶感觉很爽喔,hohoho。
这位抽中者也很幸运的都抽到同一系列的礼物,加上我的是可以公平妳一个,我一个的,无需争,哈哈。
而先前的那份,我只是嫌那份包装不太像我走的风格路线啦~但是,礼物都是自己喜欢而买下又舍不得开封过的。所以,抽中者也是幸运的。

怎么今年都让他人都那么幸运而自己呢?哈哈~也不赖啦!有这只可爱又会在夜里发出绿光的正宗"青"蛙。哈哈哈!呱呱呱!半夜醒来该不会吓到脸青青吧?

还有,终于妹夫开口了。“怎么妳们俩总是腻在一块儿?小声说,我一凑近就大声笑?”哈哈哈,他竟然也妒忌得忍不住出声了,笑死我!pls 啦~请看一看,都是谁主动靠过来的嘛?那...受欢迎人物不是酱的待遇的吗?嘻嘻嘻~臭美!不过喔,我真的有吓到。竟然用我的DC来恐吓我,真的是心虚一场(心脏虚弱的简写,呵呵)好啦,闹过了才彼此熟落一些嘛(看来也是玩得之人)。

每一年都依然把礼物都给秀出来共享的。
噢,对喔!去年我是幸运的那位。因为乱讲却给我讲中了,最特别的...还吊高来卖,搞幽默的!呵呵呵~

08年尾了...
去年是睡着过,今年醒着过,明年...?
再看吧~或许依然是把自己想像成一棵圣诞树(绿叶,树身,泥土,还有树上的装饰品)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