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的不一样;不一样的2009

反正都进入了新的一年了嘛,当然要做一些新的改变或者改进啦~
所以呢,一周的开始就从周日开始算起嘛...
1. 运动
-是的。现代的生活方式与饮食习惯,假如没有配上适量的运动,怎样都不算健康的喔!要注意,健康并不代表完全没有生病记录。只是比较不那么容易生病。换句话说,健康不是单一的,它必须拥有四大宝!
(一宝)- 运动
(二宝)- 休息
(三宝)- 乐观
(四宝)- 饮食

既然运动那么重要,所以必须一改那个惰性和赖床。周日一定要早起去运动!so far so good, 早晨的空气也会好一些。所以可以打开窗户。起个早床,然后现身在属于青年们的公园,和一大班人一起做早操!播放的音乐往往还会令人怀念,连细胞听了也蠢蠢欲动地high起来!除了1小时的早操,随后还可以自由步行,漫步的边走边拍,边走边玩,边走边想,边走边唱,边走边笑。就尽量放轻松好啦~

2. 休息
- 即然早起了,运动后洗好澡,又吃过早餐后,当然可以安排小睡一下的。但是,为免夜里无法入眠,还是找点子驱走睡神。于是,又安排了一项很少亲力亲为的活动--->CAR Wash! 不过,自己也很有病一下的。那个太阳开始猛烈的时候,开始在空地的角落洗车。虽然次序上有点乱,因为整辆车洗好,打蜡好,擦亮好,却把里头垫脚的4-5片给忘了洗!哈哈哈!爬高爬低,蹲上蹲下,擦前擦后,抹左抹右的也几好玩和满足的!不过,就有了深刻的代价。肩上留下了被晒伤的烙印咯!那么,当然晚间休息的时间还是希望可以尽早入眠,不要“早睡”早起。

3. 乐观
-这一方面倒不太担心。毕竟可以透过很多书籍,分享,自省的唤醒力,记得凡事都是好事来的。然后,笑对它!

4. 饮食
-吃得要均衡,摄取每日所需的营养分量,少油,少盐,少糖,少垃圾食物。蔬菜水果和水一定要多,多,多!

暂时性有规律的周日,似乎都还过得充实愉快的。那就继续咯~(不过,车子当然不会每周洗)

对对对!那一天的不可思议的事件还是要记录下来...
这有点诡异的喔~
明明是光天化日,我和友人钻进车子里后,突然被一阵莫名不知唉叹声给愣了几秒,然后互相对望后,一片寂静。(很肯定那把“唉~”不是来自我俩,外头周遭也没有路人走过,可是明明就是从车内的乘客席前方所发出的。结果呢,那瞬间的无声后,我大大声的笑着说:“没有什么的啦~哈哈哈!”然后,我们又一起笑了起来!就这样,各自心里有数和悬疑着的问题,都一笑而过了~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