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忘了扣上安全带呀~

对了~2009年一月份开始就正式实行那个条规了。
以前,还未实施时,每次有机会当后座乘客时,都不忘提醒大家记得扣上安全带。然后,大家就会回我说:“都还未实施啦!”。(我只是希望大家可以养成习惯,早点熟悉嘛)

结果,如今每一次跳上后座时,通常都是坐得舒舒服服的当儿突然跳了起来或是必须要由他人来提醒我:“记得绑带呀!”
唉~真的还不太习惯啦!少有机会当后座乘客就比较会忘了一上车就要扣上安全带,反而是自己当司机时,肯定不忘指定动作-乖乖扣上安全带。

所以喔,现在开始,我又要培养另一项新习惯了。每次一上车,都不忘告诉车内的乘客。。。“飞机就要起飞了,请系好您的安全带。”哈哈哈~这样一来,我可以确定都系上了才出发。二来,不会害到司机被开罚单。呵呵呵~

记住咯...别忘了扣上您的安全带!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