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少不了的贺岁片

今年新年,看了两部应景的贺岁片。
一是赤壁2之决战天下。二是家有喜事2009。
当然是少不了会去捧我偶像的电影啦~哇,看见那两位王见王的对谈、神情和演绎,就值回票价了。尤其是诸葛亮和周瑜之间的巧妙斗智,露出那胸有成竹的自信嘴角微笑..啊~简直爱疯了。(如果不是隔壁的可恶观众一直在那发出很大的呼吸声,very annoying的声音和异味的话,我可以说是非常过瘾的enjoy这次的电影了。)
看到很大部分的年青人都纷纷支持这电影,不清楚是否真正被这电影和原著的故事吸引入场的呢还是因为三国的游戏呢?呵呵..无论如何,还是希望有更多这样好的历史电影可以陆续有来咯~

至于第二部贺岁片呢..凭良心讲,好过那些什么神,什么圣的我就觉得可以被接受了。散场时,听见别人的对话:“怎样?好看吗?” “好笑” “什么好笑?” “是好好笑”。而我,听见这样的对话,反而觉得好好笑。君如姐的确归功不少,少了她的戏份,这部电影应该会少了很多欢乐。以一名抱着轻松欢乐纯看贺岁电影的心态入场的话,不会失望而归。(这是我的个人观后感)。搞笑的人继续搞笑就对了。

要看的都看了,该看的也看了。我想我该花的时间和金钱也如是,呵呵~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