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发现(下)

收拾到某个程度时,又发现了偶真的有很多collection的。于是,快手快脚的先把这一些零零碎碎的锁匙圈手信都给找来一个盒子丢进去。老实说,我真的太多锁匙扣了(凡事必有其因,我就是不会给别人选锁匙扣)CPU上总是爱摆放一些小朋友的玩具,小熊猫们是上海搬回来的战利品和一些自己超喜爱的玩意儿。(Van Fan是得奖赢回来的)
我拥有一家自己打理的grocery store,贩卖新鲜的水果。(亲手的DIY,还好没有送了给人)
哈~这个应该最够力的了!偶不是三心两意的见錶就买就喜欢收集的人。以下众多的手表当中,有一只是小学时期考得好成绩,爸爸送的价值RM78的手表(对!没有记错价钱,因为那是我到现在还会喜欢的设计)。另外,除了两只是我自己选购的,其余的都是别人送的。(一只是友人煽动之下“别只戴同一款啊”,可以佩戴不一样搭配不一样的服装打扮。还有一只是喜欢简单,可是廉价到还没戴那么几次,就开始停止不动了。)
发现一直都在自己喜欢和钟爱的设计和颜色范围里打转而已,所以我不爱收集太多和拥有很多只手表。毕竟,一只手腕只能佩戴一只。两手都戴上的话,人家会认为我ki siao了。不过,最得意的还是目前佩戴的,因为简直是美到别人无法看得出它的美。简直就像没戴一样!(我把值得收藏和有纪念价值的继续收藏,其余的都丢了)
这个葵花宝典也是特别的。特别到连我都忘记了竟然收藏了一整盒的纸花。就是舍不得把亲手自制的纸花在那么一次的派上用场后就这样丢弃了它们,所以又救了它们一命。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