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处于这样的状况...

A) Drown
- Verb(used without object)
1. to die under water or other liquid of suffocation.
- Verb(used with object)
2. to kill by submerging under water or other liquid
3. to destroy or get rid of by, or as if by, immersion.
4. to flood or inundate.
5. to overwhelm so as to render inaudible, as by a louder sound.
6. to add too much water or liquid to(a drink, food, or the like)
7. to slake (lime) by covering with water & letting stand.

B) Suffocate
- Verb(used with object)
1. to kill by preventing the access of air to the blood through the lungs or analogous organs, as gills, strangle.
2. to impede the respiration of.
3. to discomfort by a lack of fresh or cool air.
4. to overcome or extinguish; suppress.
-Verb (used without object)
5. to become suffocated; stifle, smother.
6. to be uncomfortable, due to a lack of fresh or cool air.

C) 窒息 (asphyxia)
- 因外界氧气不足或其它气体过多或呼吸系统发生障碍而导致的呼吸困难甚至停止呼吸的现象。因二氧化碳分压升高,引起短时间内呼吸中兴奋加强,续而呼吸困难,丧失意识,全身痉挛,血管收缩,血压升高,心动徐缓,流涎,肠运动亢进。人体的呼吸过程由于某种原因受阻或异常,所产生的全身各器官组织缺氧,二氧化碳潴留而引起的组织细胞代谢障碍、功能紊乱和形态结构损伤的病理状态称为窒息。

D) 缺氧 (anoxemia)
- 指组织细胞得不到充足的氧或不能充分利用氧时,组织的代谢,功能,甚至形态结构发生异常变化的病理过程。

是工作也许有“还好”的回应,但是邮箱在一天内被同一个人给连续的挤满了17封电邮。
结果我问那人:“U flooded my mailbox with 17 frwded mails in a day?” 
结果我不懂如何回答那人,因为那人问道:”那我该不该把你的大名从名单里删除掉?难道你不喜欢吗?“
结果我什么都不答。

我会试着把想表达,想说,想透露的事与物在对的时间,毫不隐瞒自己并坦诚的将自己表露无遗。
就拿我喜欢照相的举止来说,认为那些相片照得很美的是我或者就是喜欢和自己慢慢的欣赏,明白和同样欣赏或认同者会静静地欣赏,绝对不会发问那白痴般的问题”你为什么寄这些相片给我?“ 这么一问,我当然知道你不是同道中人,当然你不会明白。那么,很自然的不必加予理会咯,不是么?

同样的,熟悉我的都知道我是个不会游泳的人,所以不熟水的我,肯定会溺毙。如果想藉由溺毙后才企图把我救醒的,对不起~CPR的许可证我早已派赠给值得委托和信赖的人选了。

我跳~跳出这无趣的事件!神游四海去吧~不游还好,一游则留恋忘返。BCD就跟着来了!傻了眼~ @_@欲言又止...深深的,阵阵的蓦然悸动...非笔墨可以形容,久久不能自己...终於明白那些电影的女主角总会在特别时刻上演那同一种幸福到要死的表情~难怪啦!(opss新年期间也,不能乱用词!my bad...)好想再抽到同一颗幸运字条喔!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