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玩~


不久前,趁着新年的快要到来...竟然也凑热闹地去学制作糕饼。不过,最为兴趣的还是年糕!虽然,本身没有对吃年糕产生多大的兴趣(因为好像一直以来那个年糕只有老妈爱吃)。而且喔,听说年糕的制作是最pantang larang的,这个不能说,那个不能想...要不,出来的效果... ...不美之余,如果被老人家听见,呵呵~肯定被抓来打屁股!

所以,找了一天,和几位美少女厨神们一起动手动脚的搞东搞西。当天,成功出炉的有Green Peas Cookies, Butter Cookies以及压轴年糕。那个年糕的制作比起传统的省时多了,功夫还是在煮糖的部份而已,一小时蒸熟后就可以吃了。这也是我吃过会粘手粘脚但绝不粘牙的年糕!(佩戴假牙的请放心吃)配上椰丝,唔~赞啊!
似模似样的...小姐妳到底会不会的?

“噢,好吃到打鸟!”  “唔,OK。粘度刚好,好吃!”

与完成品合照也不能安分守己的照一张正经的...真是!晕~@_@
喂~那个不是拿来吃的啦!也不是用来敷脸的啦!真的是晕跟妳这小鬼!! @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