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不是每一天都有...


开工大吉的这一天,独领风骚~嘻嘻嘻! 全场独扫,哇哈哈哈!接下来还陆续有来的~谁都逃不过的,嘿嘿嘿!

嘿嘿~我又找回属于我的小白了。小白回来了!这个春节有它陪我就满足了~^_^

呵呵~这一天我和你渡过了漫长的欢愉时光。真的有点不可思议~你竟然愿意和我小手拉大手的走在堤岸边一起看海,看天,看云,看鸟,看鱼。我们用着那孩童的英国语言来沟通...在我们达成协议并且勾勾手指头后,我带着你过马路到对岸去欣赏你所谓的'beach'。(因为我说这里只有石头,没有沙,所以不是真正的沙滩。

你这口爱的小瓜~学习能力还蛮强的。我说过的话竟然被盗用了,呵呵呵~ "A bird...u see...the bird...eat the fish...then...fly away..." (哈哈哈,你应该是用尽了所有的单字去回忆我说过的字句,竟然头头是道地告诉陌生人)你静静地,乖乖地把脚髁交叉在空中轻轻地摆动...看似很享受面对海的时刻。

当你说:“I wana blow the boat away~" 时,我已被你逗得笑开怀了,谁知你还加上"呼呼"的象声词,真是挺开心的开怀大笑了起来。我不知道你从我身上记取了什么讯息...但是我看到你很听话的,很配合的与我边走边数,让你走在堤岸上牵着手一起走,教你把手张开伸直去feel the wind,又玩着one two..jump..one two..jump,一起数着脚步回到原地,闹着玩"stop""not yet"(然后你就咯咯咯笑着继续喊stop),真好玩!我会记得这幸福的一刻。^_^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