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包?这不是一个馒头的故事

配合昨天的包梦,还有逛了的包网,现在就当作在吃个包,喝杯茶听我诉说吧,赏脸吗?
开始啰~

这才发现我好像大多数的包包(大包或小包吧)都是仁嘉送的,认真去想...好像没什么印象是属于自己的。
目前在用着的钱包呢~绿绿的,青青的,该是什么品牌的..来自joshan。但是,本人不是品牌高手,通常鲜少舍得花品牌的钱。之前使用的那个呢~褐色的,是自己选的,但是也是哥哥送的生日礼物。用了好长的一段时间,直到那个地方开始裂了(没法,只好万般不舍的换了)再上一个呢~好像是浅蓝色的。也是生日礼物来自同事们的(没错的话)。好像也是什么品牌的。再上就记不得了,不过有一个印象非常深刻。因为那个也是才陪了我几天而已...然后就... (它也是中学同学送的生日礼物之一,咖啡猫的)说到这个,不得不提大一点的包包了。就是那些手提包啊,slingbag啊,休闲包,背包等等。

目前每天上班还提着的这个呢~灰灰的,略有白色图案加线条的,啊~终于是自己买的了。用来恐吓及阵山之作用的,哈哈!这个之前提的呢~是米白色的,随护肤品附送的。(看!又是送的呢)也是那个磁铁的纽扣处出事了才告别的。再之前的呢~米色的小背包。哦,我记得!这个超便宜的..在那里购买的(友人是黑色的),背到断带才扔了。还有再之前的呢~没错的话,该是那个傻蛋在台湾归来的我送的手信吧..有只小猫的图像的巧克力色包包。再上啊~应该没有了吧...毕竟像样的上班的手提包,不太爱拿!也不太会选购。多少人疯狂什么L的什么V的,大的,小的,新款的,旧款的,都没有兴趣,也别叫我去配什么包包的!U

至于休闲包呢~目前的啊有最大个的,Shinzi Katoh的布袋,带点复古色泽的,啊!哈哈~也是joshan送的喔(该给点掌声,嘻~)超有纪念价值的啦,因为是手信cum生日礼物哦!另外呢~还有一个也是布袋的,黑白的,很XX(不知该怎么形容,哈)很有味道吧~也是手信,标签上注明是made in Turkey啦!然后呢~有一个超大的黑色背包(没有牌子,也是超便宜的)便宜到爆!才人民币40块就可以什么垃圾都往内丢了(就是买来顶替绿色的咯)。再来呢~另一个超大的绿色背包(就是在曼谷时的最后一天看到又想买的,但是不够钱,还得省下钱买食物上火车的,后来经由一位朋友透过我的准确无误的描述,买到了,嘻)对!就是常出远门时用上的。可以挤得下很多哦!再来呢~也是一个绿色的背包(小号的)。在KLCC是吗?忘了真正是自己付钱的还是爸妈送我的生日礼物啦。再来呢~就那个白色钩钩的slingbag咯!在沙巴的parkson,爸妈才记起那天是我的生日,才‘硬’要给我买的,哈哈哈!(不过,角落部位破裂了)。这一些些都是还爱常用的....也有一个呢~是黄黄色的,就只可以斜斜的背着,也是我自己买的(有个手掌为品牌的)买了后,却借了给别人使用(真是好人一名呀!结果,弄了一些污迹还我咯)

重点的来了,其实之所以会有黄色的手掌品牌也是源自手掌品牌的前身。我本拥有着一个红色的sling bag also...就在那么一次幸运的骑摩多经验途中,在篮子里的这个红色包包以及包包里头的咖啡猫钱包就这样被匪徒从旁将篮子里的它们盗走了。而我,眼睁睁的看着怎么这个人取走了我的包包,恢复意识时,也开始不甘示弱的使劲70cc的摩多在后头猛追,连交通灯也闯了(真敢死),然后一边喊啊~一边猛响喇叭~结果呢?跟到那个住宅区,太多的小路,我就这样lost在那里...伤心难过的徘徊了好几圈,哭着播电给爸爸“我被打抢了!”。然后,一边驾,一边拭泪的到警察局去报案。好心的警察叔叔当时还为了安抚这位伤心的小妹妹,就请了她一包装的菊花茶。(哈哈哈,真的!)难过的是早知道刚才不要省下不买想买的东西,难过的是里头还有好几张演绎会的嘉宾卷可以变卖的(还好,最后筹委们没有要这个主席赔钱),伤心的是就这样朋友们送的礼物(大的小的同时没有了..呜呜~)

题都标了,这不是一个馒头的故事。
这是我和我包包的故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