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3 = 2

我的数学不好..老早就自认了的。
但是,手指头还健在。
所以,骗不了我。;^p (偶又不是小叮当,哈)
跑到哪里躲藏起来了?在这里吗? ;-)
无所谓~这里填满了就好。
林夕和方文山说:“no other time is better than now”

啊~有只流浪猫正等着for adoption,没人接领喔,怎么办?
说好27接待猫咪的主人,急着向我道歉。
“没事的,猫儿有九条命,不是吗?死不了的啦!”
大不了我领着小猫咪浪迹天涯去,呵呵~
召埋小黑同伴,一家团聚。Hoho~(哇!加重偶的负担...)@_@

噢,今天是14号哟!白色情人节woh...
该送些什么好呢?省一点好了,整天这样疼惜自己~哈哈。
这里有一根我还不是十分满意的sample条,散发着promoter认为这就是偶在寻找着的“带有青苹果香气”,所以,还是不满意。(闻了闻,勉强ok而已啦..啊!给我咖啡豆豆,一下子嗅太多了啦!呛到鼻子了!)都不是我要的味道..反正经济不景,可以慢慢找。可以咀嚼我爱的青苹果糖果暂时取代吧(啊~好久都没吃到了。吃太多,会甜到蛀牙的,呵呵呵!)说不定,找到圣诞节去~可以交换礼物,我要抽回也说不定或干脆收起来不送这份礼啦笨!哈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