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瘾●拒●心

※又收集多一根sample stick了。还在寻找中...新的记住了,却忘了旧的,真糟糕!看得到,但是闻得到吗?没有,所以只有看过瘾而已。

※什么东西会令人上瘾的?对不起,烟酒毒品之类的一律不谈。
味道吗?儿时的?家乡的?吃的?喝的?情人的?
思念吗?小娴也许会这么认同,毕竟思念一旦侵袭时,是矛盾、泛滥到可怕的。
习惯吗?习惯了别人的习惯,或是偷走了别人的习惯,那样也是种挥之不去的痛苦瘾。

我想我离不开照相。尽管我的技术不如人,没有昂贵多变的器材配件,从未上过专业的指导和课程,我还是依然继续着我的方式一个人在拍,一个人在过自己的瘾。

我想我亦染上了部落瘾。眼看着从什么都不懂,到稍微略懂的今天,依然选择和维持着用我自己的方式去记录和在部落格上玩,learn to walk with fingers everyday。难得相信我可以坚持支撑继续走过这么一段时日,不短不长,不多也不少的点滴。

※拒绝我所坚决的抗拒,对人对事都好,黑白分明。讨厌就是讨厌,喜欢也就喜欢。真诚,真心,不欺骗为守则。

※人的生命只有活着在世的那么一次。
心的跳动只有活在人体里的那么一颗。
关心不是把心门上锁,
开心是要把属于自己的那把“快乐钥匙”给找出来,再打开那颗心。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