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后一次看到的唯美天空图

离开前和离开后,我几乎开始相信自己是雨天出生的。只差在不敢开口向母亲求证而已。
难得一见的西下天空,如今几乎每一天都是碰上雨点开始倾盆而下的时刻就恰巧离开公司。
那天老弟说我是雨神,因为那天才抵步,前往双峰塔的路上就遇上了下得猫狗般的雨点。是的,雨大得连我也觉得有点可怕的(完全一片模糊的前方),还有那超强烈的闪电和巨大的雷声,好像空气被撕裂于你耳边。我却笑说:“水是财富呀~我把财富带来了。”
一天,两天都是这样。一旦跳上车子就肯定遇上雨天,还在怀疑那云朵是否跟在头顶上而已...就连离开的那一天,天还是下着雨。老弟再次说了同一句话:“这里最近都不曾在这些时段下起雨来的,直到妳的每一次出现。”
听着都不知该呈现什么样的表情在脸上才好。

回到来,这里又跟着连续下了好几天的“下班雨”。大风大雨的,雨伞都快被吹走了。积水把我喜爱的鞋子们都弄湿了...

离开这里,去到哪里都是雨;
离开那里,回到这里同是雨。
什么时候才能恢复和重现一片蓝天?
“头上蓝蓝的天,我怎么看也看不见~”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