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三观又卖血去了~

这一次,肯定不会再乌青了。因为以前之所以会乌青,是因为微血管壁破裂,所以那些越靠近皮肤表层的,就更容易看到所谓的“乌青”了。另一常见状况就是所谓的被鬼捏(就是无缘无故也许睡醒就发现手脚有乌青)。其实,这些都是缺乏维生素C所导致。自从摄取了足够的维生素后,这些过往轻易乌青的状况已大大减少了。大家要记得咯,没有被鬼捏的传说,请补充足够的维生素C吧~每一天应该摄取1000mg的维生素C,而且记得喔!维生素C是属于水溶性的,换句话说,它不能储存在体内。如果过量,马上会把多余的随着尿液被排泄出体外。那么,要有效的摄取法,最好就是分开摄取啦。每四个小时再补充,那么就能在及时的情况下摄取到维生素C,也避免一时过量的流失。

4月18日,许三观去卖血了。看到自己那包鼓鼓的,涨涨的350CC血包,很有满足感。维持着依然可以捐血的体重,更让许三观喜上眉梢。“地球日~我再度出力,出血!”许三光道。

Comments

WY said…
wow! This time SUI! congrats! but the pek pek stuff looks damn gross man.
pepC said…
Tat means no cheating ma..here peel off d plaster..there sna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