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度。审视。判断


这个世界真的何尝不是每一天都有双眼睛在注视着我们?不同的角度..不同的看法和判断力就诞生了。

一连几天,偶都从高处监视着那几只小狗狗和它们的妈妈的一举一动。
新生不久的狗儿们当然口爱啦~但是,夜里不停不停地低泣声实在扰人清梦的。尤其是当它们一而再,再而三地都“情不自禁”的掉进水沟里,就会发出阵阵的美妙求救声啦~几乎每一天都上演喔,真的是搞不懂跌过一次,竟然还没有领悟沟渠是危险的?

狗儿的妈也实在不负责任到处溜达。孩儿们呼叫声,抽泣声都可以一置不理。然而,当好心人士欲凑近把小狗狗们从沟渠里抱起,救起时...她总是可以一个箭不知从那个方向突然出没然后开始磨牙!!吓得好多人都变成置之不理了!而她,居然没有把孩子救起,却也乱吠一场的走掉了。什么妈?!

事情更演变到一天,狗儿们全都被神秘人捉进笼子里带走了。则看见狗妈妈又顿时可怜兮兮的发慌的到处去寻找她的孩子。

事隔几天后,是良心被狗捡回来还是什么的?神秘人又将狗儿们送回给她。瞧见她们一家团聚却又被一块木板给遮挡了。狗儿们越不过木板,狗妈妈也无法跳过木板的相认。煞是教人同情可怜的~但是,很快的,不知是人的良心还是狗的智商...再次发现时,木板已经被移动了。狗儿们又出来了。和妈妈相认了,妈妈又丢下孩子了。狗儿们又再次你推我挤的在边缘止步,然后一个不小心的随时又水沟事件重演。偶就到此放弃追踪和监视了,哈哈~

故事完~

或许偶也是有先入为主的观点存在(因为1.狗妈妈也曾对着偶磨牙2.狗妈妈妒忌心强至可以活生生把她人(狗儿)咬死。)所以,打出这篇文字时狗妈已经被套上了不讨好的角色。如果偶是狗法官(哈哈),真的不知该如何定罪.... 还好偶不是!;p

Comments

Popular Posts